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愛上花心男還總是不忍心分手

我愛上花心男還總是不忍心分手

木子李:

我24歲,他是我初戀,我幾乎把我最美好的都給了他。我不奢求結局多美,卻發現他是個浪子。

我與他網路上認識,第一次見面,他就樓我的腰,我對他一見鍾情。第一次見面後,他並未主動聯繫我,但我們玩得很開心,我當時就想嫁給他。

我以為他對我有好感的,其實他對我不滿意,因為我身高一般、樣貌中上,打扮也不時尚,也不是有錢人。

我一直在對他念念不忘,他也逐漸看到了我的善良及對他真心真意,對我也慢慢上心,但他始終沒把我當女友,常對外人稱自己單身,和異性頻繁聊天約會。

我這才意識到該讓他公開我們關係並帶我進入他的社交圈,我讓他跟那些女子了斷,公開我們關係,他只答應我一周後帶我見他父母。

結果,他沒做到。

期間,我對他說過三次分手,而他,似乎一副釣我上鉤的狀態,一點不為我的暴怒所動,他已經抓住了我足夠愛他的心理。因為他一求我,我就心軟,似乎成了一種慣性。

現在身邊朋友都罵我賤。其實,每次都被傷透了,可分手後又發現自己為思念所苦。現在分手了,我各種放不下,各種犯賤。他應該也累了,放下了,至少想遠離我了,

對我不再有好感了。

我現糾結著走不出來,怎麼辦?

回復博友:

網友初見後,男方若不再主動聯繫女方,說明男方對女方沒感覺。此時,女方若低三下四的主動,男方通常也不會拒絕,至少可以把女方納為感情備胎或泄欲工具。

當下,大家都有一個或多個網路社交平臺,

在其平臺不願顯擺愛的照片,甚至不允許對方顯擺愛的照片,不是低調,而是不愛(公眾人物除外)。

他既然對外宣稱單身,就說明你在他心裡就不是女友,他又沒對你做到絕情,是因為你是在所有愛他的女子中,你是最癡情的那個,在他寂寞空虛冷的時候,只需一個電話,你就會犯賤的、快速的來到他身邊。

他不願意讓你認識他的朋友,他不願意讓你認識他的父母,是因為你在他心中還沒有上升至女友的高度。

你為什麼會對他頻繁說分手?不是因為你矯情,也不是因為你敏感,而是他經常做一些讓你非常失望的事情。

你身邊的朋友為什麼會罵你賤?是因為他們覺得你愛的卑微、愛的不值,罵你,是一種變相的關心。

他為什麼在你提分手後沒有暴怒,甚至連傷心都沒有?是因為他從來就沒有愛過你,沒有在乎過你。就算曾對你有承諾或甜言蜜語,也不過是惦記和你床上那點事,對你的哄騙。

這個男人或許並不糟糕,只是他不愛你而已。

你的犯賤是你自找的,

若繼續和他糾結,你將會繼續犯賤。我敢保證,就算你為他犧牲再多,他都不會考慮娶你。

沒有走不出的糾結,只有不想走出的糾結。真想遺忘他,做到以下幾點足夠:不主動聯繫他,不對他的私生活好奇,他聯繫你時假裝沒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