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喜歡上花心男怎麼辦 3個辦法教你應對

這世上花心的男人實在是太多的。沒准你就遇上了其中的一個,而且愛得無法自拔。如何才能在與花心男的戀愛過招中不至於輸得一塌糊塗呢?下面就來教你如何應對花心男吧。

1、不要讓他認為你太好把握

越得不到的東西就越想得到,太輕易得來的東西也不容易讓人珍惜。所以,最還不要向花心男輕易表露你的愛意,要是他認准了離不開他,他就會覺得自己沒有必要再努力去博得你的愛情了,沒准覺得膩了之後,他就會想要轉移目標。

2、告訴他你不介意他去尋花問柳。花心男聽到自己女朋友允許自己花心,他腦海裡也會懷疑她是在說真的還是說反話,稍微聰明一點的你那人就知道這是話裡有話,智商第一點的花心男只有吃虧後才會懷念你的好。主要就在於,對於花心男,你越是不允許他多看別的女生一眼,就越會激起他的逆反心理。

3、提升自己的魅力。其實這一定才是最重要、最關鍵的一點。如果你努力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不僅會把花心男牢牢吸引,也會有離開花心男的勇氣。

喜歡上花心男是件蠻糟糕的事情,可是,經驗豐富的花心男似乎總是更容易俘獲女孩子的心。大多數喜歡上花心男的女生一邊癡迷于花心男的外表或者優秀條件,一邊在被傷害的痛苦中幻想自己可以把他馴服。這是棘手的事,也是自己的選擇,最聰明的做法還只止損啊,你做得到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