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瘋狂雞腳”哥微信賣雞腳,月賣3000斤雞腳火遍朋友圈

“瘋狂雞腳”哥的創業故事

“什麼叫“瘋狂雞腳”呢,就是吃它之前瘋狂地搖一搖,這樣才入味!”

這位臉上總掛著微笑的小夥,就是“雞腳哥”小譚,

據說,他的拿手絕活“瘋狂雞腳”,好吃得讓人根本停不了口!

原味BT辣、蒜蓉辣椒香、原汁滷味……每一種口味的雞腳都是小譚的心血結晶。

為了保證品質,他每天都要親手來完成其中最重要的工序:

“將倒下去的調味料,攪拌80下,攪拌得均勻一些,攪拌80下,可以充分地將調味料攪拌均勻,使雞腳更加入味,吃起來有些熱戀的感覺,根本停不下來!”

最近,小譚的“瘋狂雞腳”蜚聲朋友圈,一個月至少能賣出3000斤雞腳,而他能獲得成功,還和他的女朋友有關呢。

“我們家的人都很喜歡吃零食,剛好我的女朋友又會做這種口味的雞腳,於是就教了我。”

小譚說,他原來是學電腦技術的,父親還有一家印刷廠,不顧他毅然放棄了家族產業,選擇了自己的“瘋狂雞腳”事業。

“可惜是有一些的,但比較起來,是我爸爸投入他事業的心思比較多,覺得(放棄)比較可惜,但始終不是我一手打出來的江山。”

小譚父親:“(我們)有時候觀點不同,他認識的社會和我認識的社會是不同的,他是年輕人,我們已經是幾十歲的人,逐漸會被年輕人淘汰,將來撐起社會靠他們了。”

對於小譚的選擇,父親非但沒有反對,反而當起了他的助手。

小譚越幹越有幹勁,通過參加各種展會,讓街坊加入朋友圈,以及各種各樣的方式,讓他們免費品嘗“瘋狂雞腳”。

在短短一年半內,小譚很快就成了網上紅人“雞腳哥”,不但收穫了金錢,也為年輕人創業樹立了榜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