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揭蔡依林錦榮和平分手:男方想結婚女方大女人

揭蔡依林錦榮和平分手:男方想結婚女方大女人

分手與離婚越來越成為考驗明星情商的“試金石”。蔡依林不愧是縱橫多年娛樂圈的老手,

在處理這段感情如何結束時她有足夠的智慧與理性。

曾幾何時,這段模範的姐弟戀慕煞旁人。女靚男帥,性情相近,怎麼看都是一個配字。但真正倆人的狀態也是當事人冷暖自知。比如在前一段時間的採訪當中,錦榮就提到,雖然有蔡依林的陪伴依然會感到寂寞。

被問到在臺灣這些年是否開心的時候,他說:徹底的不開心,壓力很大,可能剛好遇到朋友被拍到,隔天就被說有什麼。每天我都一個人,不敢交朋友,也不敢認識人,我很孤單。

蔡依林年少成名,在瓶頸期又得貴人相助成功轉型。日後多張專輯裡可見她對自己的高水準要求,事業心極強。對於與錦榮的愛情她也保護得很好。

蔡依林多次透露自己對於婚姻的看法:“結婚這種事情,跟風不會幸福……”或是“為什麼一定要那一紙證書?那會讓自己還是讓別人更高興?”要麼就是“所以,獨立塑造一個完整的生活吧。形成自己的觀點和興趣,不要為了一個男友而拋棄它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