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跨年怎麼過有意義 甜蜜就是如此簡單

盤點往年不同的跨年面孔

1、最普通跨年--和平常一樣吃飯看各大衛視的跨年晚會

2、最苦逼的跨年--加班,加班,加班!

3、文藝的跨年--在微博或者朋友圈發“再見2016!你好2017!”

4、最high的跨年--參加倒計時

5、自戀星人的跨年--又有理由發自拍了!自拍九連發!

6、學霸姿勢--找到情投意合的朋友,一起複習!

7、最情侶跨年--預定一桌情侶晚餐,一起看一部電影,然後牽著手逛逛街壓壓馬路度過2016年的結尾。

2017情侶跨年怎麼過有意義

2016/12/31 6:00PM

在本地最出名的旋轉餐廳訂上一個靠窗的位置。當夜幕漸漸降臨,陽光開始隱沒於地平線,屋頂上昏暗的燈光,窗外城市的星星點點,慵懶的音樂,周圍若有若無的喃喃細語,氣氛開始慢慢的醞釀。端著高腳杯,搖晃著醇厚的紅酒,輕輕觸碰杯口,發出“砰”的脆響,凝視著彼此的眼眸,聆聽對方的一言一語,情愫漸漸蔓延。

2016/12/31 8:00PM

訂兩張情侶座的電影票。2016年的最後一場電影,一定要和最愛的人一起看。螢屏上演繹著不同的人,不同的故事,螢幕下,昏暗的燈光照耀的是想要共度一生的人。牽著彼此的手,感受來自對方的溫暖,體會螢屏中人物的喜怒哀樂,時光在溫馨中流逝。

2016/12/31 10:00PM

此時,距離2017年還有兩個小時的時間,立刻回家。這麼浪漫的時刻是屬於兩個人的。相互依偎。窗外的煙花將會在12點綻放,幸福在這一刻彌漫。

2017/01/01 8:00AM

新年的第一天,早早起床,一個早安吻,一個愛的微笑。做上愛的早餐,坐在愛人身旁,感受對方的溫度,新年的新氣象。

2017/01/01 12:00AM

買上新鮮的食材,兩個人擠在廚房裡,洗著綠綠的青菜,切著紅彤彤的肉,鍋裡的湯在翻滾著,吸油煙機發出轟隆隆的響聲。看著對方系著圍裙笨拙的樣子,相視一笑。廚房裡除了飯菜的香味,還有屬於戀人的甜蜜和粉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