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和平分手方法讓愛情畫上句號

一對情侶最後的結局無外乎就是修成正果、分手兩種。但分手仍舊是朋友的很少,大部分都是老死不相往來,甚至反目成仇。畢竟有過太多的相知相愛,和平分手是為了讓感情劃上圓滿句號。

1、不要通過短信、郵件說分手的事情
利用短信、郵件、微信來說分手不是最佳的解決分手途徑,分手這麼大的事情最好是面對面說清楚,就算是通過打電話來說也顯得很美誠意喲。結束一段感情對彼此來說都遺憾,雙方不願意看到又不得不面對。遺憾不代表可恥,如果連面對都不敢,那麼你投入的這段感情是不是也值得懷疑呢?

2、誠懇、直接、堅持原則
面對面的溝通說分手,是為了把交代的意思說清楚,盡可能的坦誠、直接,就事論事,把傷害降到最低,不需要讓該問題變得無邊無際,甚至是吵架。感情中是沒有對錯的,只是兩個人感覺彼此不合適而已,只要從理智角度平靜分手即可,免得昔日恩愛現在形同陌路。

3、分手還能否是朋友呢
如果分手過程劍拔弩張的,想必最後的結局也是成為仇人,這輩子也許都會老死不相往來。只要讓我們和平分手,除了悲傷、難過等正常反應外,不會有怨恨、憤怒等極端情緒。不妨讓彼此都冷靜一段時間,各自開始新生活,不要找藉口打擾對方才是最好方式。

4、“斷舍離”的時間總是今天
雖然這段感情總是讓人難以割捨也很糾結,但最後也讓彼此都麻木了,與其硬撐著不如快刀斬亂麻。判斷這段感情對自己價值有多少,然後做出決定取捨。通過整理自己心情,慢慢體會內心想法,讓自己更輕鬆、更快樂。儘快的,對過去和舊愛“斷舍離”。

5、“斷舍離”是通向幸福的捷徑
如果你覺得什麼都扔不掉,那麼勢必無法開展新的戀情,就跟身體一樣無法進行正常的新陳代謝。分手後,徹底以自己為主體,曾經過去、未來不重要了,關鍵是擁有今天。丟掉這份感情,你會有前所未有的輕鬆感,自己的判斷能力也會提升喲。 

4、買賣不成仁義在
既然分手了,就讓我們尋找新的活動、找朋友談談心轉移資金注意力吧,讓自己一切步入正軌,等到完全恢復之後再決定跟TA是否做普通朋友。分手後能否做朋友也要看緣分,如果不合適那麼就乾脆別見,把對方當做生命過客而已,偶爾感激、偶爾懷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