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你知道口紅對女孩子有多重要麼。

昨天一個男生朋友問我,麼麼,你們女生真的那麼喜歡口紅嗎?

我回了他一句,沒錯。

朋友是那種典型的理工男並患有嚴重的直男癌,

他說最近喜歡上實習單位裏一個很不錯的女孩兒,每天打扮的不僅精緻陽光,而且從來都是面帶微笑,做事乾淨俐落,從不拖泥帶水,任何難辦的問題到她那都可以迎刃而解,就像辦公室裏的一朵冬日玫瑰,誰見了誰都喜歡。

我問朋友,既然你說她打扮精緻,你給我說說是個怎麼精緻法?

朋友說,說不上來,就是比別的女生好看,後來他給我看了那女孩兒的照片,在眾人群的合照裏果然脫穎而出,但作為一個女生,我還是可以看出她帶著淡淡的妝容,唇色是那種裸粉色。

朋友很幸運的在平安夜那天約到了單位裏的女神,但沒想到接觸下來之後讓朋友很失望,他跟我抱怨,你說看上去這麼文靜的女孩子,怎麼這麼能花錢。

聽朋友說完我才知道,那天朋友提議請她吃飯,餐廳由她決定,她選的是人均四百的料理,倆人吃完買單八百多,朋友愛面子,所以硬是刷了自己的銀行卡,而後路過商場一樓的各種化妝品,朋友問他,有沒有要買的東西,想送給她,女神笑了,點了點頭,表示確實想買點東西,但不需要他支付。

到了專櫃,女神說了幾個口紅色號,就直接讓櫃檯小姐打包了,朋友問我,你說買口紅連試都不試,而且還是一起買三個,這正常麼?

我想了一會兒告訴他,這極其正常。

因為一個精緻的女孩子,在買口紅這件事情上,早就已經做好了功課,甚至已經看過了很多試色視頻,她們只要記住色號直接去買就可以了,而並非是你口中說的浪費。

聽到後來最讓我氣憤的是,我這個朋友跟我吐槽說,女神平時上班的時候從來沒有塗過當天和他約會時那麼豔麗的口紅,簡直像變了一個人,後來他們晚上順便一起去參加同事的生日會,她又換了一個更濃的妖怪紅。

我告訴他,你別傻了,一個女孩兒肯在不同的場合使用不同色號的口紅,只能證明她一定是對自己有著極高要求的人,同時她也對身邊的人極其尊重。

因為你不知道,其實女孩子化了妝晚上還要卸妝,卸妝又分眼唇卸妝和麵部卸妝,如果不是為了更精緻的展現在外人面前,乾脆這些步驟就全都省了。

反正你不是女生,你體會不到那種不塗口紅就出門的感覺。

2

記得我上大學那會兒,有一段時間瘋狂的迷戀口紅。

唇線、唇膏、唇彩、唇釉、唇膜、唇部打底,再到各種質地和顏色飽和度的分析,其實要想真正的瞭解,每一個女生都需要自己做好功課,然後才能找到那種適合自己膚色和唇色的款式。

看似簡單,但其實沒那麼容易,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試色博主和美妝博主都大受歡迎了。

千萬別小看一管口紅會給女生帶來怎樣的改變,以前我有一個師妹,是那種很靦腆的類型,但由於從小學芭蕾身材很好,大二的時候被選入了國內很知名的一家時尚雜誌擔任封面模特,剛去的時候師妹很內向,不知道該怎麼和那些比她有經驗的女孩子打交道,甚至一度陷入了恐慌,後來打破尷尬局面的是有一次她去參加同事的party,

那天她精緻的妝容讓很多人都拍手叫好,口紅色號的搭配也更是讓人一直詢問。

後來她給那些女孩兒種草了很多自己平時喜歡的一些產品,漸漸的融入了大家。

那段經歷以後,師妹跟我說,其實女孩兒和女孩兒之間,只要多分享點變美的經驗,就沒什麼不好相處,不論年齡大的還是年齡小的,都一樣。

變美就像是女人一生要研究的課題,別怪男人喜歡看美女,有時候,女人也喜歡看美女,真的。

3

如果一個女生肯在你面前展現不同的口紅唇色,那你至少該慶倖,她是尊重你的。

否則,就是大素顏大素顏大素顏!頭髮不洗怕什麼,反正我也根本沒把你放在心上。

朋友問我,你說我還要繼續追她麼?

我笑著告訴他,

你如果想要女神,那你就要明白:

女神這兩個字在現代社會裏,不僅是知識內在和才華,還有身材護膚和穿搭。

如果你連這些都不能接受,那你還是先別追了,好好賺錢吧。

反正她買口紅也沒花你的錢,對不對。

最後我想說告訴那些想追好看又有才華的女神的直男們,好看是用錢堆出來的。

別再抱怨自己女朋友發了工資都用來買那些瓶瓶罐罐,這是她變美的必需品,你有能力你給她買,沒有能力就別在一邊指責她亂花錢。

因為精緻的妝容,有時候代表她一天的心情,更代表她們對生活的態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