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戀愛告終 分手後女性有15件事不能做

分手往往會給女人帶來沮喪和孤獨,如果你不想再犯同樣的錯誤,就需要認真思考這段感情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但現實生活中,許多女人會用發洩、自閉甚至報復的方式來治癒情傷。這15件事,分手後不要做!

1、馬上更改你在社交媒體上的感情狀態

請確保這段關係真的已經結束了再更改。

2、馬上出去旅行

不妨拖延幾個月,當你的情傷已經得到治癒、情緒更穩定的時候,才能更加享受這次旅行。

3、四處說你前任的壞話

不要四處散播他的隱私,這些負面的言論在未來可能會讓你發窘。

4、成為健身狂人

一天花4個小時在健身房的唯一理由,就是你有了一位私人教練。其他都不值得。

5、大手大腳地花錢以發洩

當月末收到帳單的時候你一定會後悔不已。

6、嫉妒身邊幸福的朋友

很多不開心的人未必會嫉妒她們幸福的朋友們,但有時不免還會有“為什麼我擁有不了這種生活?”的想法。

誰都想在生命中贏得愛情、幸福和激情,如果你保持一種積極的態度,這些總有一天會屬於你。

7、悶在家裡不出門

分手後,永遠不要宅在家裡、和關心你的人“隔離”。接受所有邀請你出去的朋友的建議吧!

8、和Mr.Wrong約會

你不必和那個第一次見面就對你表現出興趣的男人約會。請更審慎地選擇你的約會物件。

9、拒絕忘記

很多女人在分手後都會癡迷於在前男友的社交媒體上找尋“蛛絲馬跡”,你真的有必要繼續盯著他的生活嗎?

10、出於報復而約會

如果你和前任的朋友或者有可能成為你前任朋友的男人約會,對這段逝去的關係也於事無補。

11、指責別人

和承認這段關係以失敗告終相比,指責別人往往容易得多。

但別忘了,有些傷痛還是需要你自己來承擔。

12、不給自己時間療傷

不要急於用一段新的感情去填補舊傷,走出去,和朋友們在一起,你會快樂得多。

13、和別人不停討論你們的問題

請尊重別人的時間,不要一味糾纏在分手這件事上。

14、放任自己大吃大喝

以為食物可以幫你掃平悲傷?別做夢了!

15、和前任聊你們的孩子

如果你與配偶分手,不要試圖將孩子攬到你身邊,將孩子牽扯其中只會給他帶來更多的痛苦,帶來更多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