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手後女友獻上怎麼辦 做回自己愛的那個人

分手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事情,分手後的你過的好嗎?讓這些語句幫你度過分手後的難過,再次做回原來那個愛笑的你...分手後,

我還認識你,不過不想再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與其到處找藉口,不如直接說一句我不愛了。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忘記那個人,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他忘記,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過頭來告訴你,他一直在惦記你,千萬不要相信,因為,他已經不是原來的他,而你,也不再是過去的你。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就也會有一個最原來的你。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轉彎只為遇見你,卻忘記了,你也會轉彎。

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儘管,曾今那麼用力的在一起過。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空。最浪漫的情話,是當那個已經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電話來問:"你好嗎?"你稀鬆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一天,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 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我心裡一直有你,只是比例變了而已。現在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