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後女人最害怕什麼呢 分析女人分手後做的15件事

分手後女人最害怕什麼

1、如果不是你先說的分手,分了之後不要再跟他聯繫,如果他不主動打電話給你,不要有想打電話給他的念頭,

要分就分個徹底。

2、人拋棄後,別聽他說的,做朋友。如果你們曾經一起生活過,相愛過,怎麼能跟他做朋友?要不忘了他,如實在忘不了,有時間就偷偷的想想他,但千萬別告訴他。
3、如果他給你打電話,你又不想聽,又不好意思不接的話,接!“喂,喂,喂,,,,”連叫六聲後喃喃說句:“這破電話怎麼老這樣”然後掛掉。
4、如果他在你生日時給你發了個“生日快樂”,大方一點回復他:“謝謝你還記得”不用多說其他了。他生日的時候,即使記得,也別給他發“生日快樂”。
5、那天如果他說想請你吃飯,去!找到附近最貴那間西餐廳,全程面帶微笑,點你最想吃的套餐,千萬不要跟他AA制,吃完後假裝有事,閃人!
6、如果他說找了新女朋友,恭喜他!即使心痛也要讓他覺得你在笑,
別在不再愛你的男人面前流淚。你要知道,即使流了,他也還是不愛你啊!
7、如果你結婚了,不要派貼子給他,現在進行時及將來時才是最重要的,過去時能免則免吧!
8、如果他結婚派了帖子給你,接到帖子時馬上打電話給他:“怎麼會那麼巧,那段時間我要出差耶,我多想過去看看你的新娘啊!”偶爾,人也是可以虛偽一點的,沒必要去讓他的新娘對你評頭論足。
9、分手後,有關他的東西,能扔的就扔,能用的就留著繼續用吧,毛主席提倡要節儉,我們得遵守!

10、即使分手很痛苦,但是生活也還是得過的啊,那就儘量讓自己開心一點吧!

11、如果不是你先說的分手,分手之後回家,找一個舒服的枕頭,躲進房間,痛痛快快的哭一場。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時。與其沉寂在想她的鬱悶中,不如通過痛哭將想她的情緒發洩完,從此一刀兩段,恩盡意決。
12、被女人拋棄後,不要相信她說的我們還可以做朋友,因為這個時候你永遠都只會是一個替補,當她感情不順利的時候才會到你這裡來訴苦,
既然她已經選擇了離開你,你也不需要再和一個朝夕相處過都不知道珍惜你的人做朋友。
13、努力的投入工作或者學習中。愛情是女人的全部,但是最多只是男人的一半。事業是一個男人的基礎,女人可以通過青春去吸引一個男人,但是青春是短暫的,是一去不復返的,而男人是酒,可以通過時間的醞釀而更加醇厚。努力幫自己打好底子吧。有錢雖然不能有愛情,但是可以有很多女人,很多漂亮女人。

14、分手之後不要再去想過去的感情,想想身邊的朋友,想想家人。你肯定會因為要陪女朋友而錯過了很多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其實女朋友不是一輩子的,老婆也不是一輩子的,但是兄弟是一輩子的。只要你需要他們,他們可以二十四小時隨叫隨到,哪怕你淩晨三五點鐘,哪怕第二天就要出差就要考試,哪怕他們的父母死活不讓他們出門,只要你需要,他們都會第一時間出現在你的身邊。而女朋友不行。男人的這種兄弟感情是女人之間永遠不會有的,

這是我們珍貴的財富。分手後你會更加能夠意識到。好好的去珍惜身邊陪伴你一路走來的兄弟們。

15、可以適當的去擴大的交友圈。如果你和女朋友在一起超過一年,我相信你的異性朋友肯定少得可憐了。這個時候不要急於去開始一段新的感情,而應該去開闊自己的眼界。其實當你和女朋友相愛的時候,你肯定會被愛情蒙蔽住了你的雙眼,身邊好的女孩太多太多了,只是當時你全當路過。當你重新進入自己的交際圈,或者組織其新的朋友圈,你會發現當時選擇她真的是年少無知,會為自己沒有和她在一起而感到幸運,會覺得她離開你對自己是一種解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