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分手後女友賴我家白吃白住

“親愛的,我忘記帶衣服進來了。”程麗麗站在磨砂玻璃後,嬌小玲瓏的身材若隱若現。我放下手頭忙乎的工作,蹬蹬蹬地跑到她的房間。

內隨意扔在潔白的被褥上。房間不是她讓我進來,我連站門口都不可以。喂,這到底是誰租的地方?

“親愛的,你快點!”換做平時,這句話能夠讓我熱血沸騰。如今,我唯有將自己的欲望逐一掐死。並且暗自罵道:“張子初,清醒點!程麗麗不是你的女朋友了,

你還在胡思亂想什麼?”“來。”將衣服遞去,趕緊閃開。我生怕把持不住,衝動是可怕的魔鬼。身後,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

我叫張子初,她叫程麗麗。我們同居大半年,分手大半月。這間一房一廳的小套間,是我租來的小狗窩。分手之後,我被程麗麗毅然趕到了客廳。每個夜晚,我都睡在那張裝滿彈簧的破沙發上。有些時候,我就不明白了:你既然要分手,幹嘛不搬出去呢?省錢?不覺得這樣相處彼此尷尬嗎?

除了我不能碰她之外,我們的關係似乎其他變化。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打掃房間是我的任務,東西亂扔是她的特權。最要命的,她還是吃我的住我的——自己卻小氣的像只鐵公雞。不對,是鐵母雞。前幾天,我麻煩她順路買些日用品回來。也就是幾十塊錢的東西,她竟然攤開手管我要錢。

“親愛的,我有新男友了!”這無異于福音,我終於等到解放的那天。光明、希望……我的開心簡直難以形容。“你也替我高興?”程麗麗是裝瘋還是賣傻?至少和她睡過,趕她出門有點不夠厚道。作為普通朋友,我算是仁至義盡的。

她的離開,並不是我的損失。點點頭:“是的,替你高興。”

“他問我住在哪裡?我說,住在表哥家裡。”“表哥?”“你就是我的表哥。”後背涼颼颼的。“他和長輩住一起,我和他見面很麻煩。”“然後?”“他來我這裡,倒不是很難的。”不是吧?這個女人腦袋進水了。她和她的男朋友要在我家纏綿?我情何以堪?“別小氣,

暫時而已。好不?”

“不好!”“求你了。”這就是女人的本事,一哭二鬧三上吊。我得鐵石心腸:“我也有新女朋友,你呆在我家不方便。”“你就說,我是你的表妹。”“你給我聽清楚了:我們經已分手,你的一切與我無關。明天,請你搬出去吧。”“不要!”她滿眼都是哀求。“就這樣,趕緊收拾東西!”

愛情一旦消失,人就開始變得自私起來。這,應該不是我的過錯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