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會打媳婦嗎 婆婆竟然甩我一個耳光

婆婆會打媳婦嗎?現在的媳婦也是很精貴的,因為現在的媳婦也是爸媽的掌上明珠,所以現在的婆婆為什麼不喜歡媳婦,因為媳婦也會反抗自己,

不像以前婆婆說什麼媳婦就做什麼,當然也不排除奇葩婆婆了,媳婦被婆婆打怎麼辦?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我女兒不知道吃錯了什麼拉了幾天的肚子了,後面就帶她到打針,醫生再三吩咐不能隨便給她吃東西,可是我的婆婆竟然在我女兒面前吃那些她不能吃的東西,小孩子哪裡懂這些,所以就一直吵著要吃。

而我這個時候正好在上面廁所,我想婆婆應該知道不能給吧,可是我出來的時候女兒已經在吃了,我跟婆婆說不是不能吃嘛,可是婆婆說她想要啊。我真是無語了,那女兒想要月亮要不要上天去給她摘啊。

過了一會兒我老公來了,我就跟他說了這件事,可是婆婆竟然說沒有給,婆婆怎麼可以這樣,

感覺我是在冤枉她一樣,於是我就跟她爭論了起來,結果被惱羞成怒的婆婆一巴掌甩到臉上,真沒想到婆婆竟然打我,而我的老公站在邊上沒有反應,而他之前也是打過我的,這樣的婆家真的讓我心寒,這樣的日子還如何生活下去啊?

小編解析:

上面這位媳婦就是因為忍耐而造成的,婆家人覺得你好欺負,所以怎麼對你都行,因為你也不能怎麼樣,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你狠狠的還擊一下,告訴他們你的態度,婆婆要不就是道歉,不道歉你就與老公離婚,沒什麼好糾結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