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不喜歡我 婆婆竟要兒子找女人


婆婆們對於媳婦的要求肯定是高的,比如說工作、家世、身高、長相等等,如果這些條件沒有達到婆婆的要求,那婆婆肯定是不會喜歡這個媳婦的,

所以說做人家媳婦真心的難啊,媳婦要怎樣與婆婆相處呢?

我婆婆不喜歡我,一直不喜歡我,因為婆婆嫌棄我太矮了,我是155,我老公是180,所以婆婆覺得我配不上她的兒子,其實我們在一起前我也考慮過這個問題,曾經還想過各種辦法來拒絕他,可是老公就是認定了我,一定要與我在一起。

婆家人非常反對,公公氣得住院,可是老公還是不退步,婆婆就拿我撒氣,還指著我罵我是狐狸精轉世,其實我也是很委屈啊,可是愛情這種東西還真不是我說了算的,愛情也不是間方面的。

為此婆婆竟然還給我開條件,說可以介紹一個好的男人給我,只要我離開她兒子,我告訴婆婆去說你自己的兒子,因為是他追的我,

婆婆竟然說怎麼可能我瞭解我兒子對女人的欣賞品味沒這麼差,我聽了這話差點氣暈過去。

最後我們還是在一起了,可是婚後公婆幾乎不和我說話,婆婆當著我的面讓老公找女人,找一個高個子的小三生個高個子的孫子,怎麼會有這樣的媽媽啊,我真擔心日子久了老公會變啊,我該怎麼辦?

小編解析:

婆婆愛兒子的心我們是可以理解的,可是都已經生米煮成熟飯了,不可能因為身高的問題就拆散一段好姻緣,你能做的就是抓住老公的心,讓公婆們明白他們是拆散不了你們的,這樣你才能看得到未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