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媳婦與小三我的極品婆婆竟然選擇了小三

什麼是媽寶男?媽寶就是什麼都聽媽媽的男人,什麼是戀子?戀子就是媽媽十分寵愛兒子,這兩個問題竟然在我的身上出現了,

婆婆把我老公真是寵到家了,聽說我老公書讀到哪,婆婆就住在哪。

所以我老公對於日常生活可是一竅不通,這個就要歸功於婆婆了。而我從小就是一個獨立的人,而與老公交朋友的時候,我就在准婆婆面前展示了我的能幹,婆婆就非常喜歡我了,這讓我對以後的婆媳關係抱以非常高的熱情,我覺得我與婆婆之間應該沒有問題。

可是婚後卻不是這樣,我明明做的很好婆婆都要挑刺,而且我與老公之間有些小爭執,我永遠是那個道歉的人,因為婆婆逼著我道歉。這樣的局面就造成我老公的為所欲為,老公竟然出軌了,在外面把女人的肚子搞大了。

最讓我哭笑不得的是婆婆竟然沒有罵她的兒子,反而去照顧快要生的小三,

這是什麼世道啊,在婆婆的眼裡難道沒有一點點道德觀念嗎?在婆婆的眼裡難道沒有我這個合法媳婦一點點的位置嗎?我怎麼攤上一個這樣的婆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