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真的討厭媳婦嗎 婆婆竟然放棄我的生命

婆媳如何相處 如何討婆婆喜歡

我和老公來自不同的城市,所以婆婆不喜歡我這個外地媳婦,婚後我和老公一起南下打工,

後面我懷孕了,老公要上班沒法照顧我,所以我就回了婆家休養,這樣也好方便婆婆照顧我。


我也知道婆婆不滿意我,所以我處處尊重她,處處以婆婆為主,所以我和婆婆的關係也還過得去,畢竟伸手不打笑臉人嘛。

好快就到我生孩子的時間了,那天我肚子好痛,

婆婆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我是這樣子,忍忍就沒事了,可我越來越痛了,婆婆見情況不對就和公公送我到醫院。

婆媳如何相處 如何討婆婆喜歡

現醫院後疼痛並沒有減少,最後竟搞到保大人還是孩子的地步,因為我老公在外地上班,我的父母也不是這個地方的,

其中婆婆已經打電話給他們了,而他們也正往這邊趕呢。


這個時候簽字只能是公公婆婆了,婆婆想了一下突然說保孩子吧,聽到那一句話我的心碎得一片片的,我以為這大半年的相處婆婆不會那樣討厭我了,可是關鍵時刻她還是放棄了我。

好在最後我也被醫生救下來了,只是這件事將永遠成為我心中的陰影,我想我對婆婆肯定也好不起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