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對媳婦好會壞事嗎 婆婆竟然喜歡女人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婆媳相處之道 婆媳相處原則

婆媳如何相處,婚前的女人都害怕這個,可是我的婆婆對我非常好,天天給我買補品吃,

我想婆婆是想讓我身體養好了好生孩子吧,但是三年過去了我的肚子還是平平的,婆婆不但沒怪我,甚至還說生不生孩子無所謂啊,你大嫂不是生了一個兒子嗎?


婆婆也沒讓沒有生孩子的我做家務,這樣的婆婆簡直比我媽對我還好,

為此老公還向我抱怨婆婆喜歡我多過於他這個兒子,我就想讓婆婆輕鬆點,我跟婆婆說讓她不要做了,婆婆還是不肯,我說要不我們找一個保姆吧。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婆媳相處之道 婆媳相處原則

婆婆就生氣的說我嫌棄她這個老人家啊,我當然說不是了,

婆婆立刻就笑了起來說沒事,現在還做得動,以後做不動了就要我伺候了。我真的找了個好婆婆啊。

日子就這樣不緊不慢的過著,不過我出去買菜回來的時候鄰居的眼神看我怪怪的。我找了一個要好的鄰居問怎麼了。然後那鄰居說你和你婆婆的關係怎麼樣啊。


我真的非常自豪的說很好啊,跟我親媽一樣。那鄰居說了一句讓暈倒的話,她說這樣啊,那你要小心了,你婆婆不喜歡男人。

我瞬間呆住,回過神來之後回想我和婆婆相處的點點滴滴,好像確實有這麼一回事,婆婆對我的照顧已經超出了婆媳範圍了,比如說有時候我在上網聊天,她就坐在旁邊目不轉睛的看著我,想到這裡,發現跟鄰居說的真的很像哦,我感覺一股涼意從腳底升起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