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姑娘 為什麼你應該活的“貴”一點

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

買衣服、買化妝品、買各種東西都堅持“以數量取勝”的原則。別人花三百塊買一支口紅,她花八十塊買四支。

別人去商場花幾百塊買一件衣服,她去淘寶買了八件幾十塊的衣服。到最後衣櫥裏堆滿了淘寶爆款,邋邋遢遢穿過一次就沒辦法再穿。化妝箱塞的滿滿,可化妝時怎麼也不舒服,有時還會過敏。

悠悠以前就是這樣,總說便宜的東西性價比高,每次逛街她都不買衣服,看中哪個款式就回家去淘寶搜同款。可拿到衣服後她發現,不是面料不一樣就是袖子短了點,有時還會有十分明顯的瑕疵。她搬家的時候,看著滿屋子的東西不知該不該扔。不扔,用不到。扔了,捨不得。算了算快遞的錢比買這些東西的錢都多,一咬牙什麼都扔了。

後來她告訴我,以後一定不再貪便宜買品質不好的東西。不能再一味地追求價格低,而是更看重生活品質。

永遠記住一個道理。

越是廉價的東西,就越容易被替換。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當你在考慮要不要把一件東西扔掉時,潛意識裏最先考慮的不是它有沒有用,而是它的價格和的得到的難易程度。

貴的東西和來之不易的東西就算沒有什麼用你也不想扔掉,而便宜並且沒用的東西你隨手就會丟掉。看過一段話覺得說的很對,買東西的時候,記住一個道理:便宜的東西,只有在我買的那一刻是開心的,用的時候沒有一天開心。品質好的東西,給錢的那一刻是心疼的,用的時候每天都是快樂的,感覺特別值得。

所謂貴,不是刷爆幾張卡,而是花的每一分錢都能換來實實在在精緻的生活。

是啊,便宜的東西只有一個好處,

就是便宜。而貴的東西也只有一個壞處,那就是貴。

愛情也是一樣的。

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對他這麼好,他還是不愛我。

因為你的愛太廉價太容易得到了,姿態太低,太卑微,就顯得越廉價。人總是這樣的,越難得到的東西就覺得越好越珍貴。這也是為什麼人們常說“你要吊他胃口才行”。

我喜歡很“貴”的女孩子,並不是有多少錢,捨得給自己花多少錢,而是懂得珍惜愛護自己,就算不能給自己最好的生活,也絕不將就,不自恃清高也不輕易低頭。無論你是什麼職業,有多少工資,長得好看與否,都應該把自己活成“貴”的樣子。沒有人慫恿你去花很多錢買奢侈品,但我寧願一次買兩支大牌口紅,也不願從淘寶買一堆三無產品。

因為我知道,就算我還沒有足夠的能力,但我有義務對自己好。

學化妝、懂搭配、健身、看書這些事從來不是為了讓別人更加喜歡我高看我,而是追求自己內心的富足,讓自己更喜歡自己。

做一個精緻的女孩,無論愛情和生活,我都不將就。

說到精緻,一件衣服、一個包,一支口紅、一瓶香水,假如一個品牌從命名到包裝再到所有細枝末節都有很多故事講,那一定就是精緻的。因為花的錢不光是在一件單品上,而是從靈感到成品這個過程中每一個人的匠心,比如Chanel,菱格紋、山茶花、紅色、方登廣場,精緻是潛移默化的積累。讓所有女孩子都變得更加精緻、完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