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為什麼你淪落成剩女?這4大陋習你犯了哪條

剩女最要不得的4大陋習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有些陋習,剩女是萬萬不能沾惹的——

一、生活混亂

王嬌蕊,張愛玲小說《紅玫瑰與白玫瑰》中的主要人物。

她身為華僑,性格也足夠開朗。最終還得下嫁,因為她過於貪玩把名聲搞臭了。年輕漂亮的女子,似乎有著老天賞賜的優越條件。但不代表,你可以肆無忌憚的使用它來為所欲為。私生活混亂,所帶來的後遺症那是你無法想像的嚴重。

二、慵懶成性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你勤快些,化化妝、做做面膜——總比啥都不理會,出去更能見人。畢竟,哪有那麼多難自棄的天生麗質?顏值的高低,與玩不玩個性沒有本質聯繫。而日常家務上,也不能懶得掉渣。至少,你要學會收拾。不一定井井有條,但可以些微淩亂但不能過於骯髒。

三、奢侈無度

即便是富二代小姐,也不能仗著家裡有錢花費無度。須知道,坐食也會山空。要麼,你有賺錢的本事。這樣,你怎麼花也是情理之中。可不會賺錢只會花錢的大花灑,哪個男人見到你不轉頭就走?再多身家都會被你敗掉,再多的愛情也經不起金錢的考驗。沒有哪個男人,愛你愛到有情喝水飽。

四、恨嫁倒貼

再恨嫁,也不能倒貼。可以共同負擔,否則沒那麼大的頭就別戴那麼大的帽。一切量力而行。千萬不要男友要什麼就給什麼,最後人財兩空被一腳踢開。亦舒在《喜寶》中說過: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愛,那麼就很多很多的錢。最起碼,你得擁有一樣。金錢,是缺愛女人的最大保障。

當然,希望還沒有著落的女人能夠擁有愛情。即便還沒有擁有愛情,你至少要經營好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