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浪漫十月結婚季 為什麼你會變成剩女

現在很多女人對男人左挑右選怎麼都不稱心,最後終於蹉跎成剩女,這不僅是社會的錯,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她們心理都有只欲望小野貓——把結婚的問題想得太現實或者太夢幻,

對物質生活的要求太高,所以才覺得“沒錢結婚”,預期婚後會過非常艱難困苦的日子。實際上,在城市生活的、學歷和心智都正常的兩個人,有一份正常的收入,買房結婚雖然辛苦,但也不至於是奢望。

“剩女”不是被製造,而是“自造”。不是一個女人自己造,而是整個女性群體合力製造。當自由多了,“被負責”的幾率就少了。我們並不是說要“剩女”們甘於落後,不談愛情,不求第一但求倒數第一……只是人生,確有太多意外。把握你可以把握的,而對你無法把握的,不強求、不憂心如焚。人生只有一件事,在我們自己掌握之中:走到底--心靈真實的渴求走到底。

“剩女”其實很分多種,最為常見的就是寧缺毋濫型,很多女生都宣稱著“寧願高傲的單身,也不要卑微的戀愛”,很排斥男生的接觸,其實這樣往往會錯過很多好男人,所以要試著去接觸,接觸,說不定他就是你相伴終身的另一半。

還有一種就是不喜歡與外界接觸的女生,喜歡宅在家裡,

宅久了就會越來越不願意出去,所以認識的男生屈指可數,看著大家都一個個結婚生子,自己還是一個人,所以女生們要適當的出去交際,多參加聚會,才會遇到那個命中註定,無論你是哪一種“剩女”,要記住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所以勇敢去愛吧!放膽去交往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