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我恨過你,可我也只有你。”

1.

“從前共你,促膝把酒傾通宵都不夠,我有痛快過你有沒有。”

閨蜜那天跟我說:“我之前有個關係挺好的舍友,那會我們每天在一起吃飯,

一起上課,一起回宿舍,我有心事第一時間和她分享.

她有什麼事的時候也會第一個想到跟我說,後來我跟她吵架了,就沒有再在一起了,可是那天有人跟我說,她在外面說我壞話了,我覺得特別不可理喻,難道不做朋友了就一定要互損嗎,明明在一起的時候也曾經那麼貼心過啊。”

閨密說:“我跟她分開之後,別人問我們為什麼沒有在一起了,我都只是說我們倆性格不和,可是我也沒有對誰提起跟她的事情啊,為什麼她要這麼做呢,分開了就分開了,以後還是要見面的啊,我真的覺得特別的難過。曾經的好朋友惡意中傷的話,真的比在街上被陌生人打了一頓還讓人委屈。” 

我們曾經手牽著手,說過好多貼心的話,

我見過你失戀狼狽的樣子,也見過你戀愛中的喜悅,我願意傾聽你的一切心事,你陪著我哭,陪著我笑。

我不介意你見到我的任何樣子,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如果有天我們分開,那也一定是有原因的,可是無論如何,你都不應該忘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也曾經真心實意的擁抱過受傷的你啊。

2.

“來年陌生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

想起我初中的時候也有一個很好的閨密。

那會我們一起上學放學,週末的時候在同一個補習班補課,然後上了不同的高中,那時候我們都在住宿學校,可是我們的關係沒有因為這樣變淡。

我會坐上兩個小時的公交去看她,週末返校前我們拎著大包小包的衣服也能逛一下午的街。不開心了就給對方打電話聊到半夜,

誰都不用擔心第二天六點半就要起床還有一天的課。

那時候我覺得。我們到了五十歲還是能手挽手走在大風中,然後聊一路笑一路永遠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可是後來我們分開了,在不同的城市上大學,各自有了各自的生活,聯繫也慢慢變得越來越少,記得有一天看到她發過一條動態,說:“那些說不出口的想念只有你懂,不在身邊了可是一直都會在心裏。”配的音樂是我以前最喜歡的歌。

事到如今雖然我責怪她違背了我們的諾言,沒有一直保持聯繫,可是我仍然心懷感激,想起她的時候,就覺得想起了我青春中最美好的日子.

是她陪著我一起成長,雖然到了最後我們的步伐沒有能統一,

可是我也仍然記得她給過我的快樂,我不會說她一句不好,我相信她也是一樣。

怨只怨人在風中,聚散都不由我。

3

“無法再與你交心聯手,畢竟難得有過最佳損友。”

人呢,生來就是一個孤獨的個體,無論是家人或者朋友,其實都很少有人能從一而終的陪你走到最後,人和人之間本來就存在差異,戀人之間都難免有爭吵,更何況是朋友之間呢,曾經愛的海誓山盟的那個人都會有天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分開,更何況是朋友呢。

在看《七月與安生》的時候,七月和安生一起長大,七月給了安生一個家,可是她們最後還是因為一個家銘鬧的不可開交

可是在他們鬧的最凶的時候,決裂的時候,七月雖然罵過安生,安生也討厭過七月,

可是他們都沒有跟外人說過一句彼此的不好,我想,這才是真正的朋友吧。

需要的時候,我會在你身邊,即使有天分開,我也還是會尊重你,尊重我們的過去,替你保守那些你不願意讓別人知道的那一面

永遠都會記得,那天夜裏你對我開口說出那些你不能對別人說的話的時候,你臉上的誠懇和信任。

4

“很多東西今生只可給你,保守至到永久,別人如何明白透,實實在在踏入過我宇宙,即使相處到有個裂口,命運決定了以後再沒法聚頭,但說過去卻那樣厚。”

一直都覺得,特別不理解那種在朋友相處到最後,互相傷害的那種人,你要知道,你對別人說她千不好萬不好的那個人

也曾經真心真意的對你好過啊。不管最後你們是因為怎樣的原因分開,

也不該是帶著憎恨的不是嗎。

就算她曾經因為各種各樣的選擇或者身不由己的原因傷害過你,可是她也曾經在你面前毫無保留啊,無論無何,只要在一起的時候是真的真心付出過,在分開以後就不應該只有怨恨,朋友之間是如此,戀人之間也是如此。

有時候命運決定了你們只能走到這兒了,那就接受結果坦然的繼續大步向前走,不要用惡毒的話去中傷那個曾經愛過的人,在想起過去的時候,希望還是能帶著笑的。

我追不上你的腳步了,我只能陪你到這裏了,希望你不要責怪我,我是真的對待過你,還有我們的感情,所以無論無何,你好,謝謝,再見,你要保重啊,我也會保存好我們的回憶,和回憶裏的你。

和回憶裏的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