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李晨前女友一大堆,審美倒是從一而終

李晨前女友一大堆,審美倒是從一而終

可能大家都還不知道,李晨和李小璐曾經也有過一段情。2002年的《十三格格》是李晨和李小璐的首次合作,

因戲生情,兩人的戀情也由此曝光。據圈中人透露,李晨和李小璐的這段戀情持續了多年,熱戀中的李晨還曾為了李小璐在大腿上刺了一個‘璐’字。李晨與李小璐的戀情當年在娛樂圈波瀾不驚,網友對他們的關注也不算多,但這並不影響兩人之間的默契程度。不過後來兩人因工作太忙,感情疏於聯繫而分手。2010年有媒體嘴賤問起李小璐,李晨還可憐巴巴的回答:“不說不代表忘記”。

2007年,趙卓娜和李晨是在東南衛視娛樂相親節目《為愛向前沖》中認識的,兩人郎才女貌,如膠似漆,互生好感,速配成功,還被譽為“史上最浪漫甜蜜的一對情侶”,而之後也的確浪漫甜蜜了好一陣子,一度還發展到談婚論嫁的地步,

李晨曾經送了一塊特大號的心形石頭向趙卓娜求婚,差點把娜娜感動落淚,直到韓寒突然闖入娜娜的生活,倆人才分手。

曾經的“石頭”事件後,李晨前女友曾經接受過採訪,當時李晨對這個姑娘一見鍾情,兩人在2011年下旬開始交往,一直到2012年春天才分道揚鑣。談及為何分手,迪麗娜爾幾度哽咽,說兩個人其實感情很好,交往中也見過李晨的家人,家人也對自己非常喜歡,但是由於自己比較年輕,還未到談婚論嫁的年齡,所以慢慢的兩個人也拉出了距離,便分開了。

2012年李晨和張馨予在杜淳的聚會上相識,當天晚上就在一起了。後來李晨已經告訴身邊的朋友,他已經對和張馨予的未來有了明確的規劃,春節就準備帶張馨予回家見父母,明年情人節就打算向張馨予求婚,後年就正式舉辦婚禮。但“石頭事件”讓兩人壓力陡增,在這件事情的處理上,雙方也發生了比較大的分歧,最終決定分手。不過兩人到底分沒分,這件事至今還在引發爭議。

網上都在討論李晨真是從一而終的好孩子,

四任前女友和現女友范冰冰都是精緻的面容:錐子臉,高鼻樑,大眼睛,反正就是網紅的臉。直男審美啊~

提起李晨和他的前女友,不得不提到著名的石頭事件,其實除了送給這兩個女友之外,李晨還送過石頭給自己的媽媽,送過劇組女生劉芸。

記得當年李晨張馨予分手,有媒體報導說李晨在美國忍不住的流淚,當時覺得真性情男子啊。後來搜搜看,有媒體報導,李晨當年因為趙卓娜的背叛十分傷心,差點撞牆自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