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那我為什麼這三類女人不怕男人背叛自己?

那我為什麼這三類女人不怕男人背叛自己?

很多女人在婚姻中,最擔心的事情莫過於自己辛苦經營多年的婚姻遭遇小三的侵襲。

其實,你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一段婚姻能不能持久,原因是多方面的。婚姻不單單是兩個人的事情,而且還是兩個社會關係的結合。在婚姻中,除了你們兩口子相親相愛之外,你們各自的父母和親戚家人朋友也會組成你們婚姻的一部分。婚後,你的生活不再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情,還要摻雜另一半的家人和各類社會關係。

婚姻之所以會遭到出軌或是伴侶的背叛,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在於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越長,就越容易喪失新鮮感和熱情。當你們的熱情消散,取而代之的就是對婚姻的疲倦和厭惡。當你們在婚姻中找不到自己最初的那份愛情與熱情,這段婚姻就難免會陷入極其被動的局面。倒不是說,

你們的婚姻沒有挽救的餘地,只不過這需要夫妻雙方更多的努力和忍耐,還有包容。

有三類女人不怕男人出軌或背叛自己,這三類女人分別是:有經濟收入的女人、有獨立社交圈子的女人、有一技之長的女人。

為什麼這三類女人不怕男人背叛自己呢?原因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活得有底氣,有尊嚴。

有經濟收入或穩定工作的女人,不怕男人背叛自己。因為她從不必伸手問男人要錢,她花的每一分錢都是她自己憑本事賺的。不是說女人不可以花男人的錢,只不過女人花自己賺的錢底氣更足,活得更有尊嚴。有的女人之所以不敢和男人大聲說話,就算男人背叛自己也不敢輕易離婚,寧願在這段形同虛設的婚姻裡忍氣吞聲,

主要是因為她沒有經濟來源,沒有一技之長,她活得沒有尊嚴。

當一個女人處處要向男人伸手要錢,或者說沒有獨立的經濟來源,那麼她離開男人之後,她可能就真的活不下去。所以,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經濟收入,要有穩定的工作或事業。你不要把全部的希望都寄託在一個男人身上。一方面,男人是靠不住的。另一方面,你過度依賴一個男人,會讓他產生焦慮情緒,他會覺得和你在一起是一種折磨,男人的生活壓力會很大。

2、即使離開了男人,照樣活得很好。

有固定收入,擁有獨立社交圈子和一技之長的女人,從不擔心男人背叛自己。因為她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她不會把男人看管得太過死板和嚴格。就算離開了男人,她也照樣可以活得很好。當一個女人脫離了男人的幫助,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好,那麼她自然不必太過擔心男人某天會背叛自己。她很清楚地知道自己完全有能力養活自己。就算將來和男人分手或離婚,她也可以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女人要有自己獨立的社交圈子,這樣一來,你就多了很多退路,擁有很多的社交資源。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在感情中也是如此。當你在婚姻或愛情當中,受到了委屈,你可以找你的朋友或知己傾訴,尋求他們的安慰與幫助。你不必擔心男人會背叛你,也不必擔心男人某天不要你了,你會很孤單。因為你還有你的朋友,你的家人,你的社交圈子,所以你不會孤單。就算男人某天背叛了你,你和他分手就好。分手之後,你照樣可以和你的小夥伴們一起愉快地玩耍,享受人生。

3、與其把精力和時間過多地放在男人身上,不如拿來投資自己。

有穩定收入的女人,她可以自己賺錢養活自己。有獨立社交圈子的女人,她不會覺得孤單,

就算男人不理她,她也可以迅速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交流,一起玩耍。有一技之長的女人走到哪裡都不怕找不到工作,更不用擔心萬一男人拋棄自己之後會走投無路。靠自己的本事吃飯的女人,她從不擔心男人背叛自己。她會把時間和精力都放在自己身上,不斷鞭策和激勵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強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