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總愛騷擾哪種女人 最易遭遇職場性騷擾的5種女性

現代社會工作中,男人和女人的差異並不是很大,但是這仍然是個男權社會,因此女性作為弱勢群體非常容易遭遇到不僅來自男上司還有男同事男客戶的性騷擾。

有些職場女性好像就是招黑體質,非常容易就會成為性騷擾的對象,下面小編就來總結一下,哪5中女性最容易遭遇職場性騷擾吧!

一、性格比較內向的女性

性格比較開朗大方的女性遭遇性騷擾的幾率並沒有性格內向的女性高,男人在選擇潛在物件的時候也會進行衡量,性格內向的女性不太會向他人傾訴自己的遭遇,也不太會洩露兩個人的隱秘關係。因此就更加容易成為男人的目標。

二、作風開放的女性

作風開放的女性在男人的眼中就是一塊散發著香味的牛肉,讓男人都想要上前去咬上兩口。男人在潛意識中就會認為作風開放的女性對於男女之間的關係比較隨便,

因此自己上去一親芳澤也並不會帶來罪惡感。

三、有晉升欲望的女性

在職場中,如果你表現出非常強烈的事業心,也會很容易被有心的上級看在眼裡。如果你在他心裡是那種可以用身體換取位子的女人,說不定就會直接和你進行這樣的交易,

其實不僅僅是上級,也有可能是你的男客戶也會利用簽單的機會來向你提出非分的要求。

四、拜金的女性

拜金的女性因為虛榮心在作祟,很容易被金錢所誘惑,想要過上奢侈的生活,但是自己的能力又達不到消費能力,這時候職場中所遇到的男人如果看穿了這一點,兩個人就會很容易一拍即合,你也就成為了遭遇性騷擾的女性。

五、漂亮的女性

男人都是感官動物,見到漂亮的女性心理對於這個女人的好感度自然會有所提升,所以很多職場美女的煩惱也表露過,其實就是在職場容易遭遇鹹豬手。雖然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沒有尊重女性個人意願的唐突親密行為就是性騷擾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