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嫌棄再婚的自己 該怎麼辦

婆婆嫌棄再婚的自己 該怎麼辦

2014年我嫁給了第三任丈夫,一個滿腹理想初期創業者,當時我把僅有的10萬元存款都一併給了他資助他創業,

他向我求婚並承諾將來會用一生的時間報答我。可雖然我倆彼此有情意,卻遭來他媽媽的強烈反對,自從他媽媽知道我的存在之後就悄悄打聽我,把我的婚姻和家庭狀況摸的很清楚。

他媽媽知道我離過婚還有個孩子,死活不同意,雖然孩子跟第一任丈夫,沒有在我身邊,可婆婆卻說我不乾淨,就算以後結婚給她生個孫子依然不會接受我。我想過離開他,可自己給他投資了十萬塊錢又沒辦法要回,我就讓他打個欠條然後分手,他不同意堅持要和我結婚。後來我就嫁給了第三任丈夫,婆婆從婚禮當天就對我橫挑鼻子豎挑眼,還讓我在親朋好友面前丟臉。

這些羞辱也就不說了,那時候我想只要老公對我好就行,

婆婆不接受我,我也沒辦法,只能靠以後日子的磨合。可是我想錯了,原本我和老公商量買套房和婆婆分開住,可婆婆堅決不同意,還說我想霸佔房產。我不知道該怎麼和處處刁難我的婆婆相處了,求幫助!

解答:

處理好婆媳關係最重要的有三大要點!

第一,一定要尊重和善待老人。

當你婆婆對你百般刁難,處處不滿意你的時候,即使委屈也要笑臉相迎,你要讓她知道你對她是尊重的,她對你的刁難會感到愧疚。你婆婆更多的是對你的誤解,是對你的不認可,所以剛開始相處是會受委屈,但只要你用行動在日常生活中打動婆婆,相信你的家庭會非常和睦的。

第二,給新的家庭添丁加喜

其實我很不理解有些選擇結婚的兩個人為什麼不想要孩子,尤其是還決定過後和父母一起住的。既然選擇家庭生活,那麼就要按照家庭生活的模式,給家庭添丁加喜,注入新的生機。這樣首先斷絕了婆婆因為你不要孩子而對你產生怨恨的可能性。如果你生下孩子以後,

婆婆還對你有一定的成見的話,那之前首先肯定不是因為你存在什麼選擇性的問題。

第三,為家庭生活有一定的貢獻

其實很多男人願意讓自己的老婆當家庭主婦,不讓老婆在外邊受委屈,可是即便是你在家裡,也要想辦法為這個家做出這些貢獻,因為如果你在家庭當中毫無貢獻,那麼即便老公會因為愛你而包容你,但是你的婆婆絕對不會因為你長得好看就甘心讓你只做一個裝飾用的花瓶。婆媳矛盾自然產生。所以即便是家庭主婦,也要承擔起讓家庭變得更加美好的責任。之前家務是必不可少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