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討好婆婆 婆婆嫌棄我配不上她家怎麼辦


婆婆喜歡怎樣的媳婦呢?婆婆對於媳婦的家世是不是得門當戶對呢?如果不是門當戶對婆婆會怎麼樣呢?比如說婆家有錢,

女方錢一般般,這樣的兒媳婦是不是就不得婆婆喜歡呢?

我家在農村,爸媽也知道知識改變命運,所以全家人都努力的供我上學,希望有一天我能出人頭地,我也是一直努力的讀書,而愛情就這麼不期然的來臨了,我的男友是我的同學,他家是大城市裡的,而且聽說他家庭條件非常好。

我與男友戀愛並沒有想很多,我覺得碰見兩個人的事情,就算男友家窮我也不會嫌棄,可是我沒想到的是我的准婆婆嫌棄我了。男友與我交往一段時間後就帶我去他家,而我像個新媳婦一樣小心翼翼的對待。

未來婆婆剛開始對我還挺客氣的,拿各種水果來招待我,等大愛坐定了未來婆婆馬上就一連串查戶口似的問我的家庭條件,

當我把家裡的情況告訴未來婆婆時,我明顯感覺未來婆婆眼睛裡面的不快。

後面未來婆婆去做飯了,我也跟著去,我 我問她要不要幫忙,她說不要。吃飯的時候未來婆婆直接無視我,好菜全部夾給她兒子吃,當時的我真想放下碗走人,真的不想在這受婆婆的氣了。我知道她不喜歡我,嫌我家窮,可是也不能這樣對我啊,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不知道還要不要與男友走下去?

小編結語:婆婆們只要提到兒子的事情肯定都是這樣的,婆婆們都想讓兒子幸福,所以才會對媳婦有那麼高的要求,所以媳婦們要做的就是如果與他相愛,如果分手不了,那就盡力改變婆婆對自己的看法,在婆婆面前展現你的長處,讓婆婆看到你的與眾不同並接受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