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農村婆婆好嗎 農村婆婆嫌棄農村的我

每個媽媽都希望自己的兒女幸福,自己的兒女生活好,這是可以理解的,可是一個農村的婆婆為什麼總是嫌棄農村的媳婦呢,

再說農村媳婦做的已經夠好了,為什麼婆婆就是不喜歡呢?如何與農村婆婆相處

我婆婆不喜歡我,從婚前就是這樣,因為婆婆覺得我是農村出身,不配與她的兒子在一起,可是她的兒子也是農村的啊,我們都是讀書出來的,我不知道婆婆為什麼要嫌棄我。

要知道我的工資可是比老公高哦,我家的條件可是比婆家好哦,結婚時父母出的錢是他家的十幾倍。老公經常安慰我說婆婆是刀子嘴,豆腐心,可婆婆根本不是這樣,她竟然要她兒子去找去老婆。

婆婆還會在我的面前說以前有多少人要給我老公介紹物件,條件非常好,不知道兒子怎麼會看上你,婆婆可是一點都不顧及我的感受啊,就連老公工作出了差錯被上司批,

婆婆也可以怪罪於我,我都不知道我還能忍到什麼時候去?

小編解析:

雖說婆媳關係很重要,可是過日子的畢竟還是你與老公,所以只要你的男人對你好,然後叫你的男人做個中間人,好好的與他的母親溝通一下,想必婆婆應該會改善一些,千萬不能因為這樣的婆婆而影響了夫妻感情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