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既然不能給我愛情,那就不要和我道歉。

1.

很遺憾沒能走進你心裏,我真的已經盡力。

阿毅有一個追了好久的女生,他對那個女生特別的好,餓了送吃的,天冷了送外套,

無聊了陪聊天,心情不好的時候就陪著她到處出去玩。

那個女生有一個喜歡了特別久的前男友,阿毅看著她分手,再和好,看著她的義無反顧,看著她每一次受傷喝醉,陪伴在她身邊好久好久。

後來那個女生跟他說:“阿毅,我們在一起吧,我會對你好的。”阿毅說:“好。”

再後來那個女生跟他說:“阿毅,我們分手吧,我還是放不下他。”阿毅說:“好。”她說:“阿毅,對不起。”阿毅說:“你別跟我道歉。”

阿毅跟我們說:“我喜歡了她這麼久,一直以來我只想能陪在她身邊,戀人也好,朋友也罷,我不在乎我在她面前是什麼身份,我看著她笑,看著她哭,我對她好了這麼久.

她沒喜歡過我,可是我真的知道,她有很努力的想要喜歡我,可是沒有成功,感情的事嘛,勉強不來的。

可是我最受不了她跟我道歉,我不想她覺得自己欠著我的。”

感情的事嘛,勉強不來的。無論是我對你好,還是你對我不好,我們其實都只是在順從心意,僅此而已,沒有誰對不起誰,愛也好,不愛也罷,其實都是自願的,愛情這東西,沒道理的啊。

2.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中,豬頭在最後和燕子分手以後,說一句話,他說:我對燕子好,其實是對她不好,燕子對我不好,其實是對我好。

丟丟在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他答應了帶丟丟去看電影,那天丟丟買好了票,他爽約了,他給丟丟發微信說,對不起。

他有一次騙丟丟有事要出去,結果約了別的女生一起喝酒,被丟丟碰到了,他跟丟丟說:"對不起。他在最後分手的時候,他說,對不起,可能我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喜歡你。

"

後來他找丟丟和好,他說,和好吧,可能我還是喜歡你。再後來他出軌,他說,丟丟,真的對不起。

丟丟跟我們說:“我跟他在一起了這麼久,他幾乎每一天都在跟我說對不起,我跟他說過好多次沒關係,可是後來他還是會照常的給我道歉,後來分手的那天,他跟我說對不起,我說,這是你最後一次跟我說對不起了吧,以後別再跟我道歉了。”

你不欠我什麼,對於你的一切,都是心甘情願的,就像周瑜和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感情這件事吧,其實真的沒有誰對不起誰.

之所以會存在虧欠,其實都是來自於自願。無論是你對不起我,還是我對你付出,其實說到底,不過是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3.

願你今後能保重,在每一個清晨裏,黑夜裏,在每一個我不能在你身邊的日子裏。

我和陳先生在一起了三年,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他愛上了遊戲中認識的女生,準備開始一場不問結果的網戀,他為了沒有見過面的女生,選擇了拋棄我跟他一路走來的辛酸快樂。

分手的時候,朋友問我:“你恨他嗎?”我笑了笑說:“我為什麼要恨他啊,我尊重他的選擇。”朋友說:“可是他做了那麼對不起你的事啊。”我說:“感情這件事,原本就沒有誰對不起誰啊,我相信他也是真心的對這段感情付出過的啊。”

很久之後,我即將要離家很久去很遠的城市繼續工作奮鬥了,我給他打了最後一個電話,我說:“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可是我要走了,你要好好保重。

他說:“如果我要出遠門的話,我想我要打的最後一個電話肯定也是給你,過去的那些年,真的對不起。”

我沒有說話,就掛斷了電話,我想,如果你要跟我說最後一句話的話,我真不希望那句話是對不起。

我特別討厭欠著別人什麼,也特別討厭別人欠我什麼.

有些事情既然沒有道理可講,那就隨它去吧,在付出的那一刻我沒有猶豫過,沒有想過值不值得,所以在分開的時候,你也不要道歉,不要覺得有所虧欠。

4.

感情不就是你情我願,最好愛恨扯平兩不相欠.感情說穿了,一人掙脫的,一人去撿。在愛情來的那一刻,其實你我都沒有問過值不值得.

就像阿毅喜歡的那個女生,就像女生喜歡的那個前男友,就像曾經的丟丟,曾經的我和陳先生。

在愛情到來的那一刻,我們都是那麼的束手無策,可是卻也甘心接受一切的結果,無論你愛我或是不愛我,我都只想把最好的自己給你,你要不要是你的事,我怎麼做是我的事。

就像父母之於兒女,要說虧欠,你這一輩子都還不清給了你生命的那個人,可是父母不會要你任何回報,你回報也好,不回報也罷

他只會把自己的一生都為你奉獻,其實愛啊,都是一個模樣,所以你也別跟我說,對不起,因為我不要你還我,除了愛情,你也別無可還,既然不能給我愛情,那就不要道歉。

如果你非要問我為什麼,大概答案只有我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