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因為愛情無望,所以只能用友情來圓謊

沒有誰會真正喜歡做朋友,只是愛情無望,才會說出那句,朋友可以做一輩子。

還是決定了離開,在那個初夏,琪琪終於下定決心離開了這座城市。

等高鐵的時候,琪琪站在二樓窗邊看著這座城市的人來人往,感到有些不真實。

“不相見不相見那一人那一面,也不願你我錯過的流年,某一年某一眼……”手機鈴聲響了,十三的電話。
“喂,十三。”“琪琪,你辭職怎麼也不跟我們說一聲呀?”“沒有,我怕說出來大家傷心,所以就沒有跟大家說。”
“你現在在哪?我們準備大家晚上聚一聚。”

“不不不,十三我現在就要上高鐵了,我要回家了,爸媽在家裏已經給我安排好了一份工作,以後就在家裏那邊發展了。”

“你怎麼走得這麼匆忙呀!那你還會回來看我們嗎?”

“當然啦,等我回家安頓好,我會回來看大家的。”

“好的,一路順風,我們會想你的。”

也許是擔心打完這一通電話之後就再也找不到聯繫的理由了,

琪琪和十三聊了好多。

最後,琪琪跟十三說“我會永遠記得大家的,這兩年我在這裏學到的東西收穫的友誼是最珍貴的回憶,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

你和小婷結婚的時候不要忘了通知我呦。”琪琪知道,十三一直都只是把她當成朋友而已,這樣的關心,應該只是朋友之間的禮貌,而小婷才是他真正想攜手走下去的人。

我想每個人都至少有這麼一個摯友,他出現在你人生的拐點,你驚歎於你和他的不同或者相似,有過不少你認為值得紀念的時光,可是你們只能是朋友。

這個世界上不知有多少人以友情的名義愛著另一些人,也許是默默地支持,也許是一通電話,上演的是一場還沒開演卻已謝幕的愛情。

不想他看見你的單戀,所以用友情的名義來圓謊,騙別人也騙著自己。

很多人都會遇到這樣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即使不見面,不說話,不發信息,心裏總會留一個位置,安安穩穩地放著一個人。

時間過去,還是很喜歡,可你知道你們只能是朋友。

愛情無望,只能用友情來圓謊。其實,當朋友也挺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