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黃軒自曝單身4年 前女友稱他為大牛

黃軒自曝單身4年 前女友稱他為大牛

劉詩詩因《步步驚心》和吳奇隆相戀,結婚1年多時常被捕捉到甜蜜身影。面對粉絲好奇何時升格當媽咪,

她立刻舉手推身旁的黃軒“你的問題!”原來她是想請男方幫忙抵擋這類問題,一聽到提問立刻求救,眾人笑問“拿什麼答案來擋”,男方苦答“我很期待……”還反招認:“我4年沒談戀愛了……”

黃軒為了救劉詩詩爆自己的料,被眾人笑稱“太老實了”,他近期靠《女醫明妃傳》、《親愛的翻議官》、《羋月傳》走紅,但是對戲的女星都結婚了,自嘲“根本沒有機會,一直……一直單身”。還說劉詩詩身穿長紗裙,所以自己事前曾提醒走路要注意,上臺很小心怕踩到對方,一連串老實反應逗笑眾人。

據知情人透露,李倩與黃軒的戀情雖然沒有被本人證實,但是在娛樂圈兩人的戀情曾是公開的秘密。李倩與黃軒的戀情雖沒有公開,但有粉絲爆料兩人曾一起出國旅遊。

2011年9月李倩做客微博聊天,黃軒以網友身份提問稱呼李倩為“可愛的小老師”,李倩回應他“大牛”。據悉,黃軒與李倩在2012年初已經分手,原因不明。

之後,有相關知情人爆料稱這段戀情在還沒公開就已然結束,而後黃軒在被曝出與蔣雯麗姐弟戀情時,則有網友表示黃軒與李倩的分手或許是因為蔣雯麗的關係。而後,有媒體詢問黃軒與李倩戀情時,黃軒則給與了否認的答案,表示不曾與李倩交往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