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報復前男友的高端方法 6法改變自己讓前任後悔

報復前男友的高端方法 6法改變自己讓前任後悔

1.放下你手裡的膨化食品

快別聽信那些失戀必須窩在被窩裡啃薯片才能療傷的謠言了。

它們除了會讓你在難過之後更難過,沮喪之後更沮喪,變胖之後更變胖,完全起不到任何調節心情的作用。

2.收拾好自己,保持貌美如花

看著鏡子裡面淚痕斑斑的自己,感覺人生簡直糟透了。千萬別自暴自棄,女人永遠都要光鮮亮麗,宅在家裡只會讓壞情緒不斷發酵,用香香的花世界沐浴露洗個澡,換一身漂亮衣服出門逛街去,即使失戀了也可以貌美如花,在別人的豔羨目光中找回自信!

3.都說談一次戀愛會失去兩個朋友。

不知道你談了這麼久的愛情,已經和多少人形同陌路了。關鍵時刻,怎麼能連個叫出來說話發牢騷的人都沒有呢。

4.歲數不小了學學理財吧

經濟獨立是女性的超級加分項。我喜歡你就是喜歡你,跟你的錢沒關係,你不給我花又不是我買不起。兜裡有錢,面對男人永遠有底氣。

5.培養一個樂趣

不要讓自己的生活陷入到空虛中,人一空虛就愛胡思亂想。人一胡思亂想,啥蠢事兒都容易幹出來。給自己培養一個樂趣,種花養魚,啥都行。

6.給自己一場不近不遠的旅行

嘗試一下一個人走出去是什麼感覺。哪怕是坐公車環遊一下你的所在城市,也好過悶在家裡胡思亂想,淚意盎然。出去看看你會遇見很多新的東西,也許會遇到真命天子。

讓自己變得更好,讓他後悔去吧,呵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