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優秀是鋒芒,卓越是內斂

經典語錄:優秀是鋒芒,卓越是內斂

1、謙卑的心是宛如野草小花的心,不取笑外面的世界,也不在意世界的嘲諷。——林清玄《心的菩提》

2、每個人都在尋找人生裡對的那個人,但卻沒有人試著成為對的那個人。

3、我們人生的每一個階段,能影響多少人,就影響多少人,哪怕只能影響一個人,也好過不影響。——羅永浩《生命不息,折騰不止》

4、優秀是鋒芒,卓越是內斂。

5、活著不是要抗爭什麼,而是要一點點認識到自我的虛妄和幻想,認真、坦然地對待現實跌落地真相。——談笑靜《我們·愛別離》

6、既然人生本沒有既定的意義,人便有了自由去定義自己的人生。

7、一個人身上越是蘊含異性的特質,在人性上就越是豐富和完整。

8、內心越是豐盈,生活越是素簡。

9、千萬不要輕易妥協,妥協只是看起來省力了。但只要你退一步,哪怕是小小的一步,你就很難再有心氣兒往前邁進了。

10、優秀是閃耀自己,卓越卻是兼顧他人。

11、男人擊倒女人,往往是溫柔細膩多情處。女人醉倒男人,往往是豪邁俠義剛烈時。

12、人的行為出於下列七因之一:機會、本性、強制、習慣、理性、希望、熱情。——亞里斯多德《修辭學》

13、在命運的網裡,人們的努力是不一定有怎樣多的成效如所預期。可是這命運觀又和自然派的命運論有些不同。這命運觀裡很含著奮鬥不懈的精神。——茅盾《茅盾全集》

14、人本來是雌雄同體,

終其一生,我們都在尋找缺失的那一半。——柏拉圖

15、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16、外在形式越簡單的東西,智慧含量越高,因為它已經不再依賴形式了,必須依靠智慧。

17、人間最有味的,就是這清淡的歡愉。生活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就是幸福。

18、婚姻有助於性別的進化,讓彼此都找到了人性缺失的那一部分,從而心靈相傾,習慣趨同,表情相似。

19、每塊木頭的可以成為一尊佛,只要去掉多餘的部分。

20、愛情源於生活,甚至會高於生活,但是脫離了生活,就只能是一種幻想。——不經語《彼愛無岸》

21、我們無法時時刻刻堅強, 常常,我們得習慣如何在軟弱中拙劣的活下去。 努力不被發現眼淚, 然後珍惜每一個有機會看見你痛苦的人。——九把刀《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經典語錄:總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最好的就是你

1、我消失了你也不知道我的存在,我落淚了你也看不到我的傷痕,我放棄了你也看不到我的付出,我沉默了你也聽不到我的心聲,愛一個人有時候總有些悲哀,可總是有人默默堅持。

2、世界上最疼痛的話是:我愛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話是:……但是,我愛你。

3、總以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卻還在幻想你會回來。

4、最慫的就是明知自己是備胎卻還是捨不得離開。

5、世上沒有所謂的玩笑,所有的玩笑都有真實的成分。多少玩笑話在真心話中說出口,只是不想懂的人,怎麼都不會懂。

6、有人喜歡你綁著頭髮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髮的樣子,於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

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7、過去的人就像是發黴了的麵包,發酵了的牛奶,隔夜的茶。你記得當初有多美好,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別回頭了,你明知道過去的都萬劫不復。

8、我們都有過那樣的歲月,愛的時候不顧一切,被愛的時候渾然不覺。

9、一直覺得我並不是單身,只是弄丟了喜歡的人,暫時還沒找到。

10、你沒有哪裡不好,只是還沒等到合適的人。

11、沒有誰會真正喜歡做朋友,只是愛情無望就讓友情來圓謊。

12、沒人知道,我有多喜歡你,但身邊所有人都知道,我每天張口閉口提的都是你。

13、如果有一天我們再遇見,你千萬別說我變了,因為你不知道,沒有你我可以過得更好,我不多心不猜疑不吃醋更不會患得患失,

因為你再也不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也再沒有過你。

14、我寧願從未遇見你,現在也不必流淚忘記。

15、總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最好的就是你。

16、一個姑娘最酷的時候,是她心裡沒有任何喜歡的人,一個姑娘最迷人的時刻,是她不愛你的時候。

17、愛很奇怪,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能原諒;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也許這才是愛情。

18、最讓人安心的不是很多人追你,而是有一個不論你怎麼樣他都不離開的人。

19、有多少以朋友的名義愛你,一段電影對白,一通越洋電話,上演的,是一場還沒開演卻已謝幕的愛情,不想讓你看見我的單戀,只想讓你聽見我的思戀,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

20、成熟就是,以前屁大點事就多愁善感,現在即便千山萬水,單槍匹馬也可以應付得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