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戀愛一年多男友從未主動吻我

我和他在一起很開心,他善解人意,溫柔體貼;我也喜歡上他的母親,善良、勤快,就像我的母親一樣。特別令我滿意的是,雖說在公司都知道我們在談戀愛,

但他卻將戀人和同事的關係拿捏得十分恰當。而工作之餘,無論他工作有多麼忙,都不會忽略我,認真對待我們的每一次約會。我們看電影、吃飯、健身,似乎,戀愛就是幸福和快樂的代名詞。

可是,我也漸漸感受到他與其他男孩子的不同。我們交往雖說都一年了,但我們也僅僅是拉把手而已,甚至我有時候主動挽起他的胳膊,他都會不經意地從我臂挽中抽出去。即便是夏天,我都沒有見過他露過肩膀,更別說赤裸上身了,即便是健身房跑步,他總是T恤和運動長褲,平時一貫是襯衣、領帶。

其實,我也沒有其他的想法,就想像其他戀愛著的女孩一樣,在男友懷裡撒撒嬌,或者發發嗲,但是,似乎讓他摸摸我的臉蛋,摟摟我、抱抱我都是奢望,更別說接吻了。有一次下大雨,正好看完一場電影出來,沒有出租,我們就依偎著走在冷清的街道上,他也僅僅是拉著我的手,我想靠他再近一些,卻發現他謹慎地躲閃。雖然我一路上依舊和他說笑著,但我眼裡的淚水卻和雨水一道不停地流淌著。

我愛我的男友,我也知道他一定也深愛著我,但是,為什麼就不能抱抱我,摟摟我,給我一個輕吻呢?

簡愛的回復:

說實話這樣的男人的確很少見,戀愛中的男女喜歡如膠似漆,甚至在各種公共場合都旁若無人的親熱,

但是你的男友和你戀愛一年多來隻拉過你的手,沒有其他親熱動作簡愛覺得可能有以下幾種可能:

一是他不夠愛你,一個正常男人,如果很喜歡的一個女人,他會有很強的佔有欲,他會找一切機會接近你,恨不得天天和你廝守在一起。男人可以因為迷戀上一個女人的外貌而喜歡上她,但是如果你男友真的如你所說的,他對你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應該至少不會是討厭你。另外,你男友對其他女同事是不是也是這樣呢?如果他對所有人都是好好先生,那可能就是你自作多情了,他並沒有像你說的那麼喜歡你!

另一種情況,就是你男友自身問題,比如個人性取向問題,過去是否有過心理陰影等。但是戀愛中這個問題又不好直接問,所以你只能慢慢觀察瞭解,比如可以通過他的父母,身邊的朋友等,打聽一下他小時候的成長經歷和戀愛史等。

不過簡愛總體覺得是你男友不夠喜歡你,一個男人能把手從女友的手裡抽出來,說明他對你的愛是有顧忌的,愛的並不是那麼徹底,

奉勸你別太自作多情,冷靜下來好好考慮一下是不是這樣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