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情願單身一輩子!也不嫁給屌絲

情願單身一輩子!也不嫁給屌絲

現在的女孩子追求物件都要以貌取人。都喜歡年輕漂亮瀟灑有魅力的男生。這裡面不乏,外表的看不出來有很多屌絲。

有很多女孩子情願單身,一輩子也不願意嫁給屌絲。她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心理,因為她們曾經被屌絲,傷害了自己的心。

人人都嚮往一份美好的愛,情,一切顯得那麼世俗只有,純潔無瑕的愛情,才能讓你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不是那麼,如願。在生活中,愛情上和職場當中,她們能夠,旗鼓相當,追求完美的愛情,她們愛面子,不希望感情出現瑕疵自己,自己不能隨隨便便找一個人就嫁了,追求高品質的感情,寧缺勿濫也不想,把自己的終身大事交給一個屌絲。情願單身一輩子!也不嫁給屌絲

女孩子找老公一定要找一個。有修養,有氣質的男人,有很多男人都沒她們有不良嗜好,

喝酒抽煙打牌,整天遊手好閒不顧家,面對這種男人不要有同情心氾濫,你不要以為自己的能力就可以改掉她們身上的臭毛病,她們,你是不忍心看著她們受罪,但是她們就像孩子一樣犯了錯誤,承認錯誤很快,但是很快又會犯下另一個錯誤,這會對你的婚姻和感情受到嚴重打擊,女孩子一定要擦亮眼睛。情願單身一輩子!也不嫁給屌絲

沒有責任心的男人有以下幾種表現,如果一個男人,因為你放棄了他的家庭,那麼這樣的男人,沒有對家庭有任何責任感,他會一時的興趣選擇了你。跟你的新鮮感過後,她會尋找下一個目標,所謂的幸福和快樂誰也不能給你保證下一個受到傷害的就是你,這樣的男人一定要遠離。

在感情當中還有一種男人,婚姻和愛情都是平等的男人,常用,我要跟你分手的方式來要脅嚇唬女孩子你們之間真的有一定問題,那麼這個男人是非常不可靠,她不能容忍女朋友對她的,一點不如意,你對他,要言聽計從,這樣她才能為對我很好的對你,這種男人趁早遠離他,他遲早也會拋棄你,他有,暴力傾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