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你會不會為情所煩惱

情感測試題目:第一次約會,總要挑個吉日出門,再戴個幸運符來提升戀愛運,如果還講究的話,你覺得哪一個地點最有助於你的愛情發展呢?

a 咖啡館

b 電影院

c 動物園

d 百貨公司

情感測試題測試結果:

選a:

你是一個理智的人,如果對方實在是不願意與你在一起了,即使內心很不舍也會尊重對方的意見,只不過你的心裡會一直裝著對方,一直懷念以前幸福的時光,所以你還是希望能破鏡重圓。

選b:

你肯定不會為情所困,因為你覺得愛情肯定是東邊不亮西邊亮,所以即使現在結束了愛情,你的心馬上就會搜索下一個目標,對於愛情你是抱以一種天下芳草何其多,何必單戀一枝呢。

選c:

你是一個非常認真的人,所以你也是為情所困之人,你總是以對方為主,你的心思就只在對方那,所以對方提出分手之時你會受不了,失戀後的你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來恢復。

選d:

你不是一個為情所困之人,因為你覺得每段感情都是講究一個緣分的,如果兩人的緣分已盡就沒必要在一起,那樣只會越加的痛苦,可是有幾個能學到你這種道行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