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化雪總比下雪冷,結束總比開始疼

經典語錄:化雪總比下雪冷,結束總比開始疼

1、化雪總比下雪冷,結束總比開始疼。

2、我們之間的關係像一場遊戲,我練到滿級,你刪了遊戲。

3、每天都對自己說再等一天就不等了。

4、這城市總是風很大,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外面不像你想的那麼好,風雨都要自己擋,願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5、有生之年遇見你,可惜沒有和你在一起的運氣。

6、要不是認識過你,我接受別人就沒那麼難。

7、越是兵荒馬亂的年紀,越容易遇到讓你落荒而逃的人。

8、對一個人印象比較好,有時候僅僅是因為相處的時間還不夠久。

9、認識的人不多,但是還是要跟你翻臉,人生很短,不想用來忍你。

10、有多少人不甘平凡卻不思進取,就有多少人碌碌無為卻怨天尤人。

11、我們都很好,可惜時間不湊巧。

12、聽說,真正的閨蜜應該是這樣的:互損不會翻臉,出錢不會計較,地位不分高低,成功無需巴結,失敗不會離去。

13、有你的時候下雪都不覺得冷,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晴空萬里卻覺得蕭瑟。

14、你對自己的方式,就是別人看待你的方式。對自己好一點,別給自己設置太多假想敵。

15、無論你活成什麼樣子,背地裡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一笑了之,給自己一個燦爛的陽光,一片自由的海洋,讓自己不斷變強,其實就是最好的蔑視。

16、希望有那麼個人,24歲相戀,26歲我們結婚了,28歲一個生命的誕生,

29歲時孩子叫我們爸爸媽媽。走過7年之癢,40歲激情褪去,我們仍然相愛,50歲孩子有自己的愛情,60歲我們一起去旅行,70歲我們子孫繞膝,76歲是我們的金婚,80歲不再恐懼死亡,因為彼此相依。

17、過多寬容會導致放肆,過多善意會招來欺瞞,情場如此,職場如此。

18、沒有誰會無緣無故的對你好,所有的關心都來源於喜歡。

19、有的人25歲就死了,只是到75歲才埋葬。我們究竟是活了365天,還是活了1天,重複了364遍?

20、勵志我聽過,道理我都懂,雞湯我也喝,但我還是傻。

經典語錄:從心出發,活得適意而滿足,求仁得仁,是謂幸福

1、不要故意惹事,除非你想徹底解決某件事。不要害怕有事,除非你打算這樣躲一輩子。不要忘記你覺得不爽的事,縱使最後你已不在意,

但那也許是你一直堅持到後來的目的。雁過無痕,風吹無跡,外人看到的冷靜,都是你硝煙四起後的平息。

2、沒有專注力的人生,就仿佛大睜著雙眼卻什麼也看不見。

3、承諾太廉價,誓言不牢靠,現在誰在你身邊,就對誰好一點就夠了。

4、希望有人懂你的低頭不語,小心翼翼守護你的孩子氣。

5、人生有各種各樣的活法,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星夜趕科場。有的人一輩子逆來順受,也有的人放浪不羈,還有的人自甘平庸,但也有人孜孜以求。無須評判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成功的人生。其實,任何一種活法都是人的自由選擇,只要從心出發,活得適意而滿足,求仁得仁,是謂幸福。

6、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要問別人好不好看,你努力合群的樣子,

並不漂亮,你的生活不會因為別人的話變好。

7、我忘記了姓名與過去,忘記了夥伴和信仰;終於變成你喜歡的樣子,可是你依然不喜歡我。

8、每個人都睜著眼睛,但不等於每個人都在看世界,許多人幾乎不用自己的眼睛看,他們只聽別人說,他們看到的世界永遠是別人說的樣子。

9、20多歲,男人通常還處於起步階段,是一生中的最低點;而此時,女人卻處於一生中最好的時候 。一個人,若甘心把最好的時間,給了最差的你 。為什麼不知道珍惜?

10、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11、儘管我知道結局,可我依舊是個很投入的人,就算今天我把話說的再絕,明天醒來我還是會喜歡你,我多沒出息,這你知道。

12、對討厭的人和事露出微笑是我們必須要學會的噁心。

13、最好的關係不是隨叫隨到,每天都聊,而是我發了消息,你看到了自然會回復,我不會因為你沒有回復而胡亂猜忌,你也不會因為沒有及時回復而感到抱歉,彼此信任,彼此牽掛就夠了。

14、別蠢到用暴露自己軟肋的方式,去表達你對別人的信任。

15、一路上弄丟了很多東西,比如肆意哭笑的能力,比如那些簡單又能讓你充實的東西,再比如曾經並肩同行的人。一路飛奔以為跑在了時間前面,才發現誰也沒能跑過時間。但即便如此還是有些東西留了下來,三五好友和那些陪伴很久的歌。我不那麼念舊,卻毫無緣由地相信這些可以打敗時間,根深蒂固。

16、哪有什麼堅持到底,

不過是半途中想後悔卻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17、有些人是註定一個人要前行一陣子的,不必眼疾心快,不必忙於羡慕他人的群體友誼。

18、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為了什麼呢?我告訴你,是去經歷和享受。沒做過的事情要做一做。無,則努力追求,有,則盡情享樂。合,則來,不合,則散,這是簡單卻正確的道理。

19、明言著輕蔑什麼人,並不是十足的輕蔑。惟沉默是最高的輕蔑,最高的輕蔑是無言,而且連眼珠也不轉過去。

20、等待和猶豫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