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五個簡單方法幫你存下私房錢

五個簡單方法幫你存下私房錢

1、工資不要都告訴對方

也許你們在剛開始的時候,就跟對方坦白了自己的收入,甚至自己的銀行卡密碼也告訴了對方,

對方可隨時查帳戶餘額等。但是,當你有另外的收入的時候,或是獲得其他的現金等價物,那麼你並不一定要告訴對方,這樣就可以有一些私下的資金或財富了。當然,新的帳戶是要開立好的,並且要保密好。

2、零錢儲蓄

零錢也是藏私房錢的方法,你的儲蓄罐,有硬幣、有散錢,可以私自放起來。雖然,零錢儲蓄不算多,但對於某些男士來說,買幾包煙總是可以的吧。

3、紅包收益

如今,網路上的各種紅包並不算少。有的公司內部,重要的節日、遇到喜慶的事,在群裡經常扔紅包。搶到後積少成多,你的帳戶可能也能存下了不少錢。

4、利用投資所得

對於對方知道的資金,對方可能一段時間過個數。然而,當你用這些資金悄悄的做一些投資的話,即一些固定收益類的投資,投資本金有保障,像銀行理財產品或穩利精選基金這種,後者收益還有6%起,一年下來投資也能賺下不少錢,而本金也不會少。

理財師認為,利用不太注意的閒置資金來增值,也是不錯的藏起私房錢的方式。

當然,如果私藏的錢去投資高風險的股票,賺了或許還好,而虧了,那就真的可能要被罰跪搓衣板了。因此,拿錢搞投資,最好也要穩健一些的。

5、改變年終獎的發放方式

年終獎,一般是個人工資之外最大頭的收入來源,而且金額也不是固定的。對於年終獎,其實如果讓公司發放得更隱蔽一些,例如一部分打到卡裡,一部分以現金支付,這樣或許你就輕易可擁有一筆不少的私房錢了。

總的來說,嘉豐瑞德理財師認為,對於每一個人,可能都有一些自己自由支配財富的欲望,因此而藏私房錢,也許初衷並不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