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怎樣存私房錢?

女人怎樣存私房錢?

存的最好是自己掙的錢

女人有獨立經濟能力當然很好,即使是全職太太,也可以利用一些空餘時間做點兼職,

存點錢,如通過寫百度經驗、做點手工品掛網上賣,或者去輔導班兼職都行,不在於錢多錢少,重在用自己的努力換來充實和快樂,存私房錢當然也更方便。

有一個自己的獨立帳戶

你得有一個丈夫不知道的銀行帳戶用來藏私房錢,或者現在支付寶、百度錢包也是可以的,這個很容易,因為一般男人不會刻意去查妻子的銀行卡或者錢包之類的,這些錢你不說誰也不知道。

學習理財和投資技巧

女人要經營要一個家庭的日常生活,理財能力要強,能夠精打細算,這樣男人才放心將每月的工資交上來;另一反面,要存更多的私房錢,還要學會投資技巧,可拿出自己規劃好的那部分盈餘資產在外面和朋友做投資,

記住用自己的錢,並且不要盲目投入,以免得不償失。

存一部分錢在你最信任的人那裡

這部分私房錢就不是那麼“隱秘”,多了一個人知道,不過只要是信任的就沒問題。這個人可以是你的母親、婆婆或者很好的姐妹,讓她們代為保管。這個很適用於一些花錢比較大手大腳自我約束力不夠的人。

放一部分私房錢在家中隱秘的地方

家裡是最普遍的藏私房錢的地方,枕頭、衣櫃、沙發、鞋子、電視機,這些地方不少男人都試過,當然細心的妻子們總是很容易地就把這些地方搜個遍。反過來,女人要是隨便在哪個旮旯裡放點錢,男人未必有閒工夫去翻,所以女人們可以放心,不過還是少放點,當心粗心的丈夫無意中連同垃圾一起丟掉哦!

做好保密工作,防止私房錢曝光

既然是私房錢就不能讓它曝光,將保衛私房錢進行到底!耐心地掙默默地存吧,等到哪一天真需要用上了那就不愁了,可以在他生日時為他準備一個特別的禮物,為你們的結婚紀念日策劃一個簡單的活動,

或者拿出來孝敬你們的爹媽,相信這會更有意義,更令他感動,讓你們的婚姻更甜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