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6個簡單方法讓你能給善待/放鬆自己

無論你是男性還是女性,有時候讓自己放鬆一下也是很昂貴的。比如去做個按摩,或者去美容院做個spa,去度假——所有的這些費用看起來都有點讓人難以接受。

不過還好,我已經在漫漫的生活中為你搜尋了一些其他簡單的解決方案,這些辦法是絕不會使你的錢包乾癟下去的。不妨試試以下這六種簡單而廉價的方法來善待你自己。

1.在亞馬遜/淘寶上買個小按摩器

按摩雖然對你很有好處,但是花費也是很昂貴的。不過即使出於長期考慮,我也不建議你去買個按摩椅。相反,我建議你買一個按摩頸肩部位的枕頭即可,它同時也可以用來按摩你的背部、腹部、手臂和腿部。在網上,你可以花不到150塊就能找到各種不同的品牌,也都是比較有效的正品,也就相當於你一次按摩的花費。之後你就可以隨時隨地進行按摩了

2.洗個澡

這算是一個常見的建議了——但是洗澡確實讓人放鬆的,

而且它會比浴盆有更好的放鬆效果。當然,因為在家裡,這完全是一件免費的事情。你不必帶著任何東西外出,同時我建議你加入一些浴鹽,喝一杯熱飲,或者在你放鬆的時候喝一杯葡萄酒或啤酒。如果浴室不是你自己的,那就簡單的沖個澡,但要集中精力讓噴灑的熱水放鬆你的肌肉。

3.愛護你的頭髮和皮膚

這個建議並不僅僅針對女性,也適用廣大男性。因為現在有很多方法都可以讓你的皮膚和頭髮在家裡得到舒適的水療或堪比沙龍的優質治療,而且不用花很多錢。面膜、護膚霜、椰子油等產品現在都很容易買到,還有發膜、鬍鬚油、肌肉舒緩膏和其他精油等。這些不僅僅是為了讓你放鬆,

它們還會滋養你的身體。你也不會再感到內疚,因為你正在好好的照顧自己。

4.蜷縮起來讀一本書

我相信你也聽過這個建議;或許是因為我自己有點偏見,但我認為讀書才是放鬆和提神的方式。它不僅為你提供了一種廉價的逃避現實的方式,而且對你也有很多其他好處!也許你很忙,也許別人為你推薦的書你都不喜歡,也許.....你可能會對自己說,我沒有時間讀書。好吧,但我希望你不要給自己找這個藉口,因為讀書還有一個很酷的地方:你可以隨時把它放下,在任何你想要閱讀的時候再拿起來——而且保證,沒有任何的影響。

5.親近大自然

大自然對於我們來說是世界上的樂趣之一,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走到戶外就能可以讓人精神倍增。

我建議你多出去散散步,即使只是遛狗。如果你住在城裡,那麼為什麼不常常到公園裡去呢?或者,如果你住在森林保護區或國家公園附近,你也可以帶一些朋友或家人在週末進行一次小型的公路旅行。有些景區是免費的,有些則不是。但我想偌大的地域,能讓你親近大自然的地方,比比皆是。給自己的身心放個假,哪怕只是短短的半個小時,親近一下自己,回歸自我。

6.在咖啡上揮霍一下

當我說“揮霍”的時候,我並不是說要你狂飲。我是說,如果你想要星巴克,或者你喜歡當地哪家咖啡店的咖啡時,就去買吧。不要委屈自己,有的時候喝一杯咖啡不止是提神,也可以讓你放鬆下來,當你在商店決定買咖啡的時候,

不要只是去找那種便宜的品牌,一分價錢一分貨,好的咖啡也是值得你去選擇的。

當然,選擇你喜歡的口味,或者嘗試一些新鮮的東西。當你手裡拿著咖啡,細細品味時,你就能感受到一杯咖啡帶來的幸福。當然,喝茶也是好的,而且喝茶有更多的好處,對身體健康也更好。

一點智慧:為了你得到放鬆,可以試著把清單上的東西都結合起來(比如,一邊看書一邊喝咖啡,一邊按摩師一邊看書)。有時候善待自己並不一定要花費的特別昂貴或複雜。事實上,它應該是簡單、沒有壓力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