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捂臉!出軌女人的十句話男人看了臉紅

捂臉!出軌女人的十句話男人看了臉紅

第一句

我出軌很簡單,就是因為我老公不愛我,因為他把他的愛給了別的女人,對他來說,

我就是一個保姆,給他洗衣做飯幹家務,照顧孩子照顧老人,但是,我並不是這樣的職責,我是一個健康的人,有自己的主見。

第二句

我出軌的時候,其實是擔憂的,但是,情人的花言巧語,讓我再次感受到愛情的甜蜜,而這些甜言蜜語,我老公是給不了我的。

第三句

當初,我是看在孩子的份上所以沒有出軌,但我老公出軌的時候,我也決定出軌,反正這樣公平。因為我老公有家暴行為。

第四句

我是在網上聊天認識的他,他很成熟穩重,也很有文化,我是農村人,對他充滿崇拜。總之,和他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感覺很暖心。

第五句

我老公好吃懶做,我勤快,但是我畢竟是一個女人,很多事情還是要男人去做的,但是老公給不了我安全感,

我不怕他掙得少,而是他懶的什麼都不做,還得我養活,我認識的他,有錢,對我也好,我知道他只是玩玩,但是,我心裡感覺到有男人在關心我。

第六句

我就是不想再在婚姻中折磨自己,因為我有一個不愛我的男人,他有很多女人,平時也不在家,

我是一個健康的女人,有生理需求,也有精神需求,可是這一切他都給不了我,我只能這麼做,可能有人罵我不要臉。

但是,我做的並不過分,為何自己的丈夫都給不了的愛,我只能選擇能給予我愛的人。我就想和他離婚,哪怕我一個人以後過都無所謂。

第七句

我出軌完全是意外,因為我工作的原因,我和我上司發生了關係,後來一發不可收拾,最終,導致離婚,其實內心很後悔,但是,事實已經這樣了,我也無能為力。

即使我承認錯誤,他也不會原諒我,我現在不想再和任何男人有交集了,覺得男人是一個可怕的物種,他們只會在意自己的感受,從來不懂得體貼女人內心的想法。

第八句

我老公那方面不行,別笑,真的,我欲望很強,

我老公完全滿足不了我。我出軌後,我老公並沒有說什麼,說講究過吧,但別離婚,會傷害孩子的。

第九句

我和我老公結婚十幾年了,沒有了愛情,而我是一個理想主義者,的充滿對愛情的追逐,我老公給不了,後來認識了一個比我小好幾歲的男人,他很浪漫,我們在一起很快樂。

第十句

對異性充滿好奇吧,有人數我老牛吃嫩草,但我並不是這樣認為的,我覺得我在追求自己快樂的事情。聽了這些話,我並不贊成這些,出軌,不管是出於什麼樣的目的,什麼樣的環境,既然不想過那就分開,別在婚內出軌。

女人出軌的表現

經常諮詢你的時間

最近,你發現你的妻子經常早出晚歸,而且也不和你打招呼,你和他打電話,她總是匆匆就掛了。

最重要的是,她會經常打聽你的時間安排,比如下個星期出差嗎?你今晚加班嗎?你什麼時候回家啊?有時候這是對你的關心,但有時候她可能為自己的秘密約會在做準備。所以,女人出軌後和男人一樣,時間觀念會發生很大的變化。

穿衣打扮換了風格

以前的時候,她總是喜歡穿運動型的服裝,可最近,她總是穿一些袒胸露背的衣服,而且每個星期都要逛街買衣服,這個時候,你就要當心她是不是另有他人了。

再者,平常上班的時候,她從來不化妝,也不注意自己的形象,頭髮三天洗一次,但現在每天下班回來都要洗澡,而且還買了一大堆的化妝品,經常做美容,每天早上都會化很濃的妝去上班,也許這也是她出軌的一大跡象。

推脫和你過夫妻生活

夫妻生活是夫妻最溫情也是最幸福的事兒。如果最近,她總是以各種各樣的理由拒絕和你過夫妻生活,或者即使和你過夫妻生活癲癇病,也只是例行公事,一點都不配合你。

此時,她的這種異樣你就要和她交流一番了,如果她既沒有身體不舒服,也沒有什麼其他的事情,或許她已經在另一個男人身上找到了“幸福感”。

如果她既沒有身體不舒服,也沒有什麼其他的事情,或許她已經在另一個男人身上找到了“幸福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