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銀婚送什麼禮物好 父母銀婚這樣送禮更貼心

父母銀婚送什麼禮物好

作為子女,父母的銀婚紀念日應該幫他們好好策劃,讓他們回憶幸福的25年婚姻生活。其實,這個時候,他們都即將或者已經步入知命之年,物質對於他們來說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送上一份貼心的禮物,才是最適合的。在父母的那個年代,或許並不流行拍照,婚宴也比較簡單,所以,可以在父母的銀婚紀念日帶他們去排一套婚紗照。也可以為他們創造一次旅遊度假的機會,或者定制一對特別的戒指送給他們。

無論你選擇送什麼禮物,父母都會非常開心的,而如果你的這份禮物是用心去做的,

比如說做一餐飯,千里迢迢趕回來陪伴父母一段時間,這些都是最好的禮物。

父母銀婚送禮推薦

1、送紀念類禮物

戒指,耳環、手鐲結婚紀念時的常用贈品牽著手的夫妻擺設象徵著對他們一輩子的祝福枕頭、純棉布被套請匠師進行特別設計,

在上面繡有他們的名字銀盤上面刻有日期及其姓名,具有永久的紀念意義專業畫家替父母繪的畫像值得永久珍藏的紀念日禮物父母的美好事蹟或情書請書法家謄寫下來,並鑲框紀念。

2、送回憶類禮物

翻洗父母的結婚照進行精心裝裱,

使父母重新回到過去的甜蜜回憶中重新舉行結婚典禮宴請親友,讓父母重溫幸福的時光重拍結婚照讓子女們充當伴娘、伴郎蜜月旅行幫他們實現在結婚時未能實現的願望製作一部家庭活動電影可重溫值得回味的聚會或節日,留作日後再行觀賞安排父母故地重遊讓他們到曾經生活和工作過的地方,作一次短期居留製作家庭寫真集將家庭每一成員的照片裝框,可以是嬰兒照、畢業照,或是結婚照等送CD錄放影機和CD碟片CD片中最好錄有他們的定情曲。


3、送嗜好類禮物

一份他們喜愛的雜誌如健康類或休閒類的期刊電影碟片選購他們最喜愛的上世紀經典影片乾燥花或香料將你自己所種的花草乾燥後製成錄音電話機送去之前請替他們錄好留言錄音帶出境旅遊這是令他們終身難忘的禮物。

4、結婚周年特別紀念

給父母送結婚周年紀念日禮物時,應注意所選禮品的含義是否貼切。當然,不必過多地考慮這些周年的象徵。事實上,除了金婚銀婚外,很多人並不按照這一清單送禮,您也不一定要送上金、銀制物品。鑲上金箔邊的書籍、包上金箔的鏡框、織有幾根銀絲的毛毯,或任何鑲有金色或銀色邊紋的禮物都是合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