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人只想戀愛不想結婚 識破男人的耍流氓行徑

表現一:沒有責任感,不想承擔男人應有的基本責任

只想戀愛又不想結婚的“恐婚男”通常都是沒有責任感的男人,他們渴望戀愛中的那種感覺,喜歡女孩跟自己的卿卿我我,因為,戀愛中的男女不涉及責任問題,也不需要體現男人應負的責任,既沒有家庭責任的重擔,又沒有道義責任的約束,更沒有社會道德的規範,所以,自由自在又有美女相伴,當然是男人們渴望的天堂。然而,只有那種害怕承擔責任又極度不願意承擔責任的男人才會表現出極度的“恐婚”心理。

在日常接觸和平時談情說愛過程中,

如果發現自己並不是對方可以愛得死去活來的女孩,或者說始終無法得到對方應有的尊重,一談到結婚就會被轉移話題,始終避而不談何時可以註冊登記的男人,還是趕緊離開他吧,女孩的青春很保貴,真的是耽誤不起啊!

表現二:極度自私性,

凡事都以自己的得失盤算輕重

不想結婚的男人有二種,一種是沒錢討不起老婆結不起婚,這種人通常不會有“恐婚症”;另一種是有結婚的錢,但就是不想被婚姻絆住的自私男人,這種人自認為自己的條件很好,身邊的女孩子很多,所以,他可以跟許多不同的女孩在一起,也僅僅是在一起玩玩而已。在這種人的思想觀念裡,結婚就意味著承擔更多的責任,就會犧牲自己許許多多的自由,於是,這種人就會產生猶豫,唯恐自己結婚後就會失去人身自由,失去經濟上的財務自由。

女孩應及時發現跟自己談戀愛的男人是不是有這樣的行為傾向,如果一個男孩跟戀愛中的女孩凡事都那麼計較,都要在權衡利弊以後才決定是不是有所行動,

這樣的男人還是乘早把他踹了吧!否則,等你到了剩女年齡再作無奈選擇就悔之晚矣。

表現三:缺乏自信心,唯恐無法保障對方的幸福生活

也不是所有恐婚男都會那麼自私的,有的男人既沒有事業又沒有自信,當然會在娶妻討老婆的問題上糾結了,

他總是在擔心自己衝動地把你娶回家後一系列的後續問題如何解決,以至於想的太多而實際行動太猶豫,以至於常常用灰色的心情來擔心是不是會委屈了你,讓你跟著他一起吃苦。其實,這種人心地還算是很善良,只是你們倆的生活環境相差太大,或是這個男人尚處於事業的初創階段,或是這個男人自我感覺還沒有實力能夠供你過上幸福和知足的生活。

女孩如果遇到的是這樣的男孩,那你還算是幸運的,這種男人在多少現在的社會裡很多,只是他們忘了夫妻本是同命鳥,幸福的生活是需要夫妻倆共同創造的。所以說,這類男人的恐婚心理是可以治癒的,只要女人能夠給他足夠的自信就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