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關于女生提分手這件事,為何男票都答應了?原因在此!

關于吃飯,男生說,吃什么都行。這是個決策,他真的吃什么都行。女生說吃什么都行。這是個試探,你得挨個問她吃什么。

關于意見,

男生問,我穿這件衣服好看嗎?這是個決策,你說好看,他就選那件。女生問,我穿這件衣服好看嗎?這是個試探,你說好看,她會去試下一件。

關于禮物,男生說,親愛的你不需要給我買禮物。這是個決策,你不買沒任何風險。女生說,親愛的你不需要給我買禮物。

這是個試探,試試看你是不是真不買。

然而關于分手,女生認為自己傳遞的是一個【試探】他最終告訴你的是一個【決策】這就是男生跟女生說分手時的不同,女生說分手可能是在試探男人,而男人說分手是經過深思熟慮是真的想分手,是個決策。

希望變失望女生,還有一個特別大的毛病,就是忘性特別大!你有沒有數一數,你跟他談戀愛期間說了多少次分手?量變引起質變,你說的多了自然也就成真了。任男生再愛你,也架不住你的無力取鬧,把他對你的愛一點點消耗殆盡。

你提分手,他前面已經挽留你無數次了啊;他給你發消息發現被你刪好友,一遍遍寫好友驗證道歉的那次你忘了嗎?;給你打電話發現你關機,你再開機的時候看到十多個未接,他好不容易打進來,說親愛的你終于肯理我了的那次你忘了嗎?

對于這些樁樁件件,男生可能也會膩了,想要分手了。其實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都要為自己的話負責,也要為別人負責。如果一個人只是在心里想事情,那他無論想什么,都只是想而已。可是一旦做出了行為,就會對周圍的環境施加影響。

譬如你提了分手,你發出了分手這個信息,男生就是分手這個信息的接受者。男生接受到這個信息,會如何反應呢?不要總是抱著一種自私的想法對待別人,別人接受到了你自私的信號,

自然也會回應你這種自私的想法。

第一種,可能男生早就想和你分手了,他會覺得脫離了苦海,松了一口氣。

第二種,男生的心里還愛著你。那么他的第一反應就是挽留,挽留無數次無果之后,就會變得決絕,不管你是否把分手當真,

他也已經當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