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和女朋友分手後她沒拉黑我是怎麼回事 難道女友余情未了

面對經常說分手,拉黑我的女友,我該怎麼辦?我很愛她,可她經常週期性的冷淡我,接著說分手,拉黑我。可過幾天又說想我,要和好。

在一起五個多月,這樣反反復複四次了吧,每一次我都傷心欲絕,她說和好的時候,又和好了,因為離不開她。這幾天感覺她又開始冷淡我了,果然,她問我break up是什麼意思,接著說了句we break up。我以為她開玩笑沒怎麼在意,今早上起來一看扣扣,她已經不在我的好友裡。這一次我決定不再卑微的求她和好了,可我不知道如果她說要和好的時候,我該怎麼辦?能怎麼辦,如果離開她,你還能活下去,她再回來說和好,當然是狠心分手,對彼此都好。如果沒有她,你活不了,那就繼續好好愛她吧,直到她永遠離開。

先讓自己冷靜下來,思考自己的人生,人生離開誰都能活。然後想想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家人離開了自己,自己是不是也這麼痛苦,自己的家人陪伴我20多年,離開了我,我都沒有這麼痛苦,為何要為她傷心?小編用自己走出失戀經歷和大家分享。剛失戀後,小編一直打電話試圖挽回,一直糾纏著,但無論怎麼樣說,對方還是不理會,總說 我們不可能了,你給不了我想要的,所以小編每天就是吸煙喝酒。

接下來看第三步。

小編就去諮詢了朋友,把自己的傷心分享給了朋友,朋友開導的方法是讓自己忙起來,,那小編就讓自己忙了起來,結果還是走不出來,還是很想她,很擔心她。那小編就開始痛苦著想著她,擔心她被別的男人佔據,

接下來看第四步。小編因為痛苦接觸到了一本書,書的名字叫“當下的力量”,當讀完後,小編明白了人活著的真正意義,並不是僅僅為了感情,所以小編成熟了,穩重了,這些事情本身就是命中註定,沒有得到我們想要的,我們即將得到更好的。慢慢的走了出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