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疑遭嫌棄持刀殺妻 孩子看著媽媽倒下

疑遭嫌棄持刀殺妻。和自卑又多疑的男人相處,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34歲的辛某以擺攤賣水果為業。他內心自卑,加上平日裡,

妻子孫某從不幫忙,還表露出看不起賣菜和買水果的,在一次與妻子的吵架中,用平時切水果的到捅了妻子。

案發當天,辛某開著小麵包車在豐台區某村的三岔路口擺攤賣水果,看到了妻子孫某騎著電動車載著同事王某路過。讓他不能理解的是,應該直行回家的妻子到了岔路口卻右轉彎走了,並沒有理他。他想到自己近期賣水果不掙錢,妻子又從不幫他,還經常表露出看輕自己職業的意思,他斷定,妻子肯定是故意無視自己。

越想越氣的辛某打電話質問妻子為什麼繞著他走,並質問她在哪,得知妻子在單位倉庫後,辛某收攤去找妻子理論。辛某當面指責妻子不幫他並且要離婚,妻子聽了之後不甘示弱地說:“誰不離婚誰孫子。

”暴怒的辛某從車的後備箱拿出切水果的刀,捅了妻子。孫某的同事透露,當天她和孫某去娶快遞,其實並沒有看到辛某。

據悉,34歲的辛某和比自己小一歲的孫某于去年結婚,孫某和前夫育有一子。事發時,兩人結婚僅過去兩個月。孫某的孩子說,當天目睹了繼父與媽媽吵架,看到他拿著到朝媽媽走來,他就站在媽媽面前擋著,後來他竟看到媽媽倒在地上。後來,孫某被送往醫院後死亡。辛某被警方捉拿歸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