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如何幸福 婚後女人哪些狀態遭嫌棄


每個女人對於婚姻都是有憧憬的,而且也會盡力在婚姻中做好妻子的角色,可是女人的努力不見得就會讓男人喜歡,讓男人愛,

甚至於男人還會嫌棄這樣的老婆,所以說婚後的女人到底要怎樣做?

我是一個對自己要求挺高的女人,我喜歡做家務,喜歡把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婚後的我沒有讓老公做過一樣家務,每天我都把他照顧的好好的,我的這種表現他卻還是百般挑剔,特別是婆婆來了之後,老公更看我不順眼,我不知道我錯在哪裡,努力做好妻子難道有錯嗎?

情感解讀:

婚後的女人遇到這種事情的多了去,婚後的女人為了家庭無法做真實的自己,付出很多矛盾老公都覺得老婆沒有貢獻,女人結婚後究竟應該怎麼樣做才能讓自己婚後的日子幸福,主要原因如下:

其一,全職太太;

婚後的女人很多在做全職太太,其實說好聽是全職太太,

說白了就是全職保姆,這種狀態讓女人在婚姻中處於弱勢,所以婚後的女人最好是不要做全職太太,如果要做也不能不能一味地把自己封閉在家裡。

其二,自己省吃儉用,把老公孩子打扮得花枝招展。

很多女人都會這樣,她總是覺得自己怎麼穿無所謂,老公和孩子在外面得有面子,殊不知你的這樣心態會讓老公嫌棄你,所以說如果因為這個而讓老公不愛,那是女人的咎由自取了,一個女人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男人怎麼可能來你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