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好心給兒媳婦做飯帶孩子 還招來的嫌棄

求助婆婆:

我兒媳是兒子的同事,在市區一所事業單位工作。

大學畢業工作三年後結了婚,小倆口感情很好,兩年後有了小孩。

因為他們上班都很緊張,作較忙,帶孩子的事就由我們老兩口來負責。

帶孩子大家都知道,管好吃喝、穿衣、睡覺的事,只要是有子女的老年人,都有帶孩子的豐富經驗。

我這個兒媳是在城市裡長大的獨生子女,從七歲開始上學,到大學畢業參加工作,哪有帶孩子的實踐經驗呢?在孩子三歲以前她基本上不管的,白天晚上都由爺爺奶奶帶。孩子上幼稚園後改為白天由我們爺爺奶奶帶,晚上由她自己帶。

在這種情況下,兒媳的毛病就顯現出來了,經常在我們老人面前挑挑撿儉。今天下班回來說,孩子吃的飯多了。明天下班回來說,孩子的衣服穿的少了。要不就帶著質問的口氣說,今天為什麼不給孩子吃水果?

現在只要下班回到家,

她就挑挑撿撿,在雞蛋裡面找骨頭一樣,從來不說你們帶孩子辛苦了,雙休日你們休息由我們自己帶。

雙休日、節假日她也從不帶孩子,也不做家務事,一年365天做飯帶孩子由我們老兩口撐著。連我們吃飯的小菜都要自己買。

我們總感覺這樣生活在一起很彆扭,想一走了之,但考慮到孩子還小,還需有人照料。不離開吧,經常為這些小事鬧得都不愉快……

怎樣才能解決好這個矛盾,請大家為我們出出主意!先謝謝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