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胖女網戀多男詐騙 三個你必須要知道的網戀真相

胖女網戀多男詐騙。因為聽到女網友李瑤的聲音像志玲姐姐,張先生就被迷得團團轉,在前後給她匯了6500元之後,張先生發現自己被拉黑了於是報警。

警方將李瑤抓獲後發現,她本人與頭像差別很大,她真人是個200斤的胖姑娘。可是,發現被李瑤騙了之後選擇報警的,並不只有張先生一個。還有一位姓郭的男子,與李瑤見面後把她帶回家,沒想到她卻偷了郭某母親的3000塊錢。

李瑤的受害者都表示,聽到她的聲音就聯想到美女,自己都是被她的聲音俘獲了。

上網不網戀,純屬浪費電。自從網路社交工具普及以來,就有很多的人在網上交友、戀愛。雖然現實中也有一些網戀奔現成功的情侶,但網戀被騙的新聞更是屢見不鮮。網上真的都是騙子嗎,只有失敗的人才會去網戀嗎?下面就一起來看看網戀的三大真相吧。

1、網戀的人並非就是現實生活中的失敗者

網戀只是一種結交陌生人的新方式,

並沒有證據證明他們真的就沒本事撩身邊的人,有些愛網戀的人可能更喜歡交際。有些人喜歡網戀也不是因為害羞,可能只是他目前沒有時間或者途徑去認識新的人。

2、在網戀中人們都會撒謊,大小程度不同而已。

調查顯示,人們在網戀的過程中,最頻繁撒謊的就是體重。女性更傾向與把體重減小,男性偏向于把身高增加。撇開利用網戀進行詐騙的壞蛋不講,人們還會和網戀對向說無傷大雅的謊言外,打算見面的人心裡也清楚,如果撒謊過了頭,是會露餡的。

3、照片與現實有差距

就算是沒有使用美顏相機,照相時,相機的角度和光線不同,照出來的相片也有很大的差別。

而人們在挑選照片時往往又會選自己最好看的,所以,照片與現實無論如何都會存在或多或少的差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