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網戀該知道的十一大守則

第一:你要確定是否想要把網戀發展到現實生活中。

第二:如果你對第一條是肯定的答案,那麼你就要選擇離你所在的城市近一些的,

或者乾脆就是與生活在一個城市的目標,因為這樣成功的機率會相對高些。補充一句,被扁的危險係數也會比例增加(此句多適用於男士)。

第三:目標確定後,首先要不忘一點,那就是控制住自己的感情,保持住理智。到底能不能做到這一點那就看你自己了!

第四:一定要儘快的搞清楚對方的長像,前提是你不是想要一種柏拉圖式的愛情。方法有兩種,一種是讓對方自己介紹,一般情況下不會有人把自己的長像說的太脫離現實,最多也只是隱滿一些。另一種是索要對方的相片。但對於這兩種方法的結果,也只能保持50%的可信度。

第五:自信,這一點很重要!你要有無比的自信,你要確信,他或她一定會愛上你,你們一定會在一起!因為網戀發展的基礎本身就很脆弱,

如果你再不自信,後果怎樣你應該會想到!

第六:注意你所講的每一句話,都要小心別讓對方產生誤解。網戀時產生的誤解,你要想拯救的話會比現實中難得多的多!

第七:見面之前,你要把自己的具體情況(包括長像)介紹的比現實低一些,

最多也只能與現實相符,千萬不要高於現實,因為那樣會讓對方的期望指同比增高,如果真的見了,失望指當然也會同比增高了。再有,對於對方所介紹的情況,你也要在相信程度上降低三個百分點,原因同上。

第八:相見時一定要約定各自都是一個人,因為要避免以後被周圍的人當做調解聚會氣氛的一個手段。

第九: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與對方見面時,一定要觀察好周圍的地形,小心中埋伏做好於已還擊或戰略撤退的準備。

第十:如果真的成功了,你也不要過於高興,因為愛情這東西本身就很微妙,分分合合無法掌握。提高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做好面對任何情況的準備。

第十一:本秘笈最至關重要的一點,愛情本來就是神聖的來之不宜的,更何況是通過網路,所以你一定要珍惜,要用盡一切力量去守護那一份愛!要用自己的真心、真意,真誠的與對方相處,不求別的,只求要對的起自己,以及那一份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