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扮男詐騙胸大露餡 女扮男裝騙了所有人

女子扮男詐騙胸大露餡,據瞭解女子使用化名假裝是個包工頭,先後向不同的人以各種理由向村民借款幾萬不等。上當的人都非常相信周某,

並且相信周某將帶自己賺錢。其中周某以工地採購年底結帳為名的方式欠了多家商戶肉款9.7萬餘元。突然消失的周某讓大家慌了腳,有受害人向民警反映:周某胸部較大。這才讓民警覺醒,周某會不會是個女兒身呢。果然,周某就是網上在逃犯朱某。

如何正確防詐騙?要有反詐騙意識,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無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當然防人並不是要搞得人心惶惶,關鍵是要有種意識,對於任何人,尤其是陌生人不可隨意輕信和盲目隨從,遇事與人應有清醒的認識,不要因為對方說了什麼許諾了什麼好處就輕信盲從。

切忌貪小便宜,對飛來的橫財和好處特別是不熟悉的人所需諾的利益要深思和調查,要知道天上不會掉餡餅克服展銷便宜心裡,就不會對突如其來的橫財和好處欣喜若狂要三思而後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