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熱戀期男生的表現 6種表現證明他熱戀了

男生熱戀期表現1:火一樣的激情表達

男生熱戀期時,除了原始衝動以外,會爆發出火一樣的激情。無論是甜言蜜語,還是溫情呵護,女人都能夠感受到男生按耐不住的情感。男生有時為了女人會決鬥,從中可以看出男生真愛女人的決心和表達方式。

男生熱戀期表現2:百折不撓的追求

男生在熱戀期時,會想方設法去討女孩子歡心,衝動是其中一個原因,喜歡才是真正的原因。很多“無賴男生”最後能夠找到一個美麗的女人,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不斷地追求。我這裡不是說“無賴男生”不應該和美女結合,而是說有些優質男生往往缺乏持續不斷的追求能力和膽量。這是人間的一種悲哀。

男生熱戀期表現3:他對你噓寒問暖,關愛體貼

他已經很熟悉,雖然沒有了剛熱戀時的心跳感覺,但他確實比任何人都關心你,在你苦惱時,他永遠站在你這邊,耐心傾聽你倒苦水;他記得你提過的朋友名字;你渴時他輕輕遞上茶水……這些都無聲地傳達他真心喜歡你的資訊。

男生熱戀期表現4:尊重女性的選擇

愛一個人有時需要放棄自己,這不能說是一種交換,起碼可以說是一種妥協。男生在熱戀期時,為了達到自己求偶和婚姻的目的,一般會妥協甚至放棄一些自己固執的觀點和行為,轉而尊重女人的抉擇。這些都是熱戀期的表現。那種一切以自己為中心,要求女人如何如何的男生的愛一般都含有虛假的成分。

男生熱戀期表現5:他胸襟開闊,寬容忍讓

兩人發生爭執,通常是他最先讓步。他懂得如何表達自己,並耐心聽你說話,如果你是對的,他能夠承認錯誤;即使你不對,他也願意原諒你。有話可以好好講,不會動不動就拉下臉來,送你一臉的表情暴力。也不會為一點小事發脾氣成賭氣,自虐虐人。

男生熱戀期表現6:不會因為朋友而忽略你

他有正常的社交圈,有彼此信賴的好朋友,也重視他們,但他不會為了朋友而把你晾在一邊。他能夠獨立思考和行動,而非唯朋友是從。並且,不需要你耳提面命,他就能清楚掌握女朋友與異性朋友的分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